改装什么汽车音响牌子好?歌剧世家F28云南昆明啊烽汽车...

[复制链接]
查看: 803|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1-23 15: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车辆的保有量随之上升,汽车慢慢的变成每个家庭的必备代步工具!但是买车的花费对于每个车友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我们拿着钱去4S店提车时满怀着喜悦!但是随着用车的体验发现原车音响的效果好像都没有10年前原车的音效了,那是因为现在每个车场都在同级车里拼价格,价格的下调伴随着品质的下降,"一分钱一分货 "是亘古不变的硬道理!
  那么车场就会想尽办法的去降低配置以节省成本!音响是车场降低成本的重头戏!可能十年前原车音响价值8000,现在大部分中低配置的车,原车音响也就值个千把块钱!这也就造成了原车音响系统体验极其的不佳,有些车友甚至上车就把音乐关掉!因为那不是享受,而变成了忍受,忍受着原车糟糕音效去折磨自己的耳朵!
  究其原因还是原车音响的振纸及折环,磁铁,弹拨等重要部位采用的是材质比较低劣,功率很小,在喇叭工作过程中很容易造成喇叭失真的状态,所以这种音效也不可能让车友去满意
  是所有车的原车音响系统都是这么令人失望吗?
  一些高端豪华车型,超跑,顶级的SUV车型的高配上也会采用一些知名品牌专为其设计的音响系统,比如说卡宴顶配的柏林之声,路虎顶配的英国之宝等等但其价格在4S店也是令人望其项背。
  所以针对大部分想要改善原车音效的车友最直接的方式还是找到当地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