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阿德萨汽车隔音2019CAVshow改装大赛"阿德萨隔音杯"南...

[复制链接]
查看: 780|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1-27 14: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月25日,由CarCAV汽车影音网主办、由100%航空隔音品牌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以下简称阿德萨隔音)独家冠名的2019 CAVshow汽车音响改装大赛在广西-南宁站的南宁青秀万达广场顺利拉开帷幕。
  大赛现场,吸引了80+车次参与劲逐,同时汇聚了国内外众多资深汽车音响技术专家、汽车音响发烧友、以及想要进一步了解汽车音响的车主们现场进行交流、鉴赏,赛事场面热闹非凡!
  DrARTEX阿德萨隔音杯2019CAVshow改装大赛-南宁站现场
  DrARTEX阿德萨隔音杯汽车音响改装大赛南宁站全体店家、赞助商、车主等合影
  日照饷午,2019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杯CAVshow改装大赛正式开锣。CarCAV汽车影音网总裁阿锦致开幕词,冠名商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至上音乐区域经理神鲜明致词,本场由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
  汽车影音网CarCAV总裁阿锦致词
  冠名商俄罗斯阿德萨Dr隔音、至上音乐区域经理神鲜明致词
  由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独家冠名,独家合影图
  同期举办的DrARTEX阿德萨隔音现场隔音大赛和噪音测试展示活动,在整个隔音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非常认真地对待着整个比赛,每一张DrARTEX阿德萨隔音材料的粘贴都做得十分细致,让现场店家和车主们深切体会到来自汽车隔音的乐趣以及对隔音有了更专业和深层的了解。
  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施工展示:
  DrARTEX阿德萨隔音杯噪音测试展示:
  俄罗斯阿德萨DrARTEX阿德萨隔音团队合照:
  经过紧张比赛和激烈角逐,经裁判组的认真严格评选,比赛分出了名次。其中柳州至上音乐、南宁至上音乐、贵港至上音乐及南宁广钦汽车音响团队无所畏惧,一路乘风破浪,凭借着其精湛高超的音响改装技术,稳定的发挥,征服了一位又一位裁判,最终在本次大赛中勇夺三冠四亚三季佳绩。
  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作为俄罗斯100%航天级隔音品牌DrARTEX阿德萨,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积极努力为店家提供专业的隔音技术服务及指导,迅速打入中国高端隔音市场。愿未来,与你共同拓展事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