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传祺GM8汽车隔音,升级美特静隔音让自己舒...

[复制链接]
查看: 646|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5:12:4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我们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台改装了全套歌剧世家音响及装贴了美特静隔音材料的传祺GM8。
  车主反映:因为原车隔音措施不足的原因,以及在车速较快时,门板的风噪、底盘的振动噪音、胎噪路噪,发动机噪音等等而产生汽车隔音改装的念头,并表示无法忍受汽车噪音的喧闹,隔音就是为了让自己舒服点。
  车门未隔音会存在以下问题:汽车行驶过快,或是上高速路段风压会轻易由车门传入车厢内,从而形成噪音影响驾驶者与乘客的交谈 。
  这是车门原构造,撕开薄膜后准备隔音施工;
  为了减少风噪的传入,会使用到我们的美特静止震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内外粘贴止振板处理能阻隔风噪的传入,抑制车门振动,改善音响声场环境,提升音色音质。
  做好车门,接着就是底盘及尾箱的隔音处理,因为行驶过程中走过不平整的路面,低频共振噪音比较明显,伴随着胎噪路噪的传入,整个驾驶的氛围被噪音充斥,不隔音根本无法在车内与乘客者愉快的交谈。为了能让自己愉快、放松,传祺GM8车主也让我们把底盘和尾箱做严密一点,不给一丝机会给噪音。
  底盘及尾箱位置先做止震处理,提高钣金的刚性,减少共振产生噪音。
  然后在止震的基础上再贴一层吸音棉,提高了车体的密封性,阻隔噪音的入侵。
  坐舱底板隔音处理,有效减小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
  路噪、胎噪有很大一部分是通过轮毂传入进来的,因此后轮毂同样贴上美特静隔音,从而有效的切断了路噪和胎噪等噪声的传播途径。
  引擎盖止震、隔音、隔热处理:减小引擎噪音,减少发动机噪音同时起到保护漆面光泽的作用。
  翼子板隔音的作用: 这一部位隔音施工可以说是最快速感受到效果,而且适用于所有车型。通过对翼子板作针对性的隔音处理,便能大幅度地减轻胎噪问题。
  隔音降噪工程完成后,传祺GM8车厢内的噪声得到了有效的抑制,在低速行驶的时候几乎听不到任何的噪声,而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也完全在可接受范围内,车主对此十分满意。

1.jpg (80.87 KB, 下载次数: 20)

1.jpg

2.jpg (53.2 KB, 下载次数: 18)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