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哪个DSP功放品牌好?贵阳歌剧世家体验店A68做到鱼和熊...

[复制链接]
查看: 857|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8 16:1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业界专用的DSP功放都是采用线束对插,就如同在主机后面加一个黑盒子安装简单,但DSP功能很大程度上只用了其中的一部分功能。另外,直接采用原车主机的电源线,这也说明这台DSP功放产品的功率不可能大,通常有20w左右就不错了。歌剧世家针对市场的现状,推出全新系列的大功率DSP专用功放A-68,内置8声道的DSP处理能力,从外观来看,就与普通的专用DSP的功率要大许多。
  A-68的外观体积相对于一般的专用DSP要厚要重许多,表面是铁灰色拉伸铝散热件,正上面是歌剧世家功放级产品的椭圆特色。A-68的左侧板是电源输入和喇叭信号输出,从这一端来看,如同一台专业级的功率放大器,电源接线端子可以接入4号线,并配有REM启动连接口;喇叭输出端为声道1-4的驱动喇叭的功率输出。在整个侧板上有众多的散热通风口,这也从另外一方面来说,它的功率比较大。
  功放的右侧板端是信号输入输出与连接端口。从左到右分别是5-8声道的RCA信号输出,可以连接更多的功放和后级升级;另外有一组RCA辅助信号输入。专用线束的连接口,则分别是4声道的喇叭功率输出,4声道原车高电平信号接入,还有一个REM启动信号输出和一个ACC信号接入。配用专用的线束,可以和原车的喇叭线束直接对插。双USB连接口,上一口为蓝牙信号的接入,下面则是调试软件的USB连接口。在最右侧的Mode模式选择上,是设定A-68启动信号是由Hi-in高电平喇叭信号来启动A-68,还是先用REM由主机的启动信号来启动A-68。
  从右侧来看,这台A-68又如同一台专用的DSP功放,将专用线束连接即可。这也是A-68的设计要点所在,要即有专业性又能专用。改装升级者需要的是重新布置电源线,信号输入输出用专用线束可以搞定;如果想要做到更好的音质和处理,可以自己重新布置喇叭线连接。和原车音响系统只用其高电平信号输入即可。A68还可以接辅助音源输入,蓝牙信号接入,实用性又非常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