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本田雅阁汽车隔音改装,美特静隔音为汽车...

[复制链接]
查看: 545|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2-2 15: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罗素说:"所谓幸福的生活,必然是指安静的生活"。身处越是喧嚣的世界,我们越要打造一方属于自己的安静世界。
  打造静谧车内空间,隔音材料的优选很关键。美特静减震隔音采用目前超强粘贴性的纯丁基减震复合材料,外覆高拉伸强度的优质铝箔,铝箔特别设计有利于声音扩散的凹圆,对优化车门音质具有特别好的效果。它具有轻质、有弹性、强度大等特性,通过强制性减震原理,对车身结构进行强化,对通过车身共振而引起的噪音传递进行衰减。材料本身还具有优异的隔音、隔热性能,抗老化能力极强,减振降噪的性能稳定性非常长久。
  理想的驾车环境,搭配"静音"的美特静止振板+白雪莎吸音棉,惬意的汽车生活应该是这样的:
  驾车出行,离不开安静的车内环境。每天上班、下班,车内的片刻宁静,显得弥足珍贵。所以前后车门都采用止振+吸音的隔音处理方式,减少噪音的出现,提升车内环境。
  原车门构造,简单一层棉,是无法阻止了噪音问题。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减小门板共振噪音,阻隔风噪入侵。
  门饰板吸音处理,进一步隔绝噪音。
  针对重中之重的汽车隔音问题,当然要以面面俱到的细节改装与匠心工艺,为车主的爱车打造隔音降噪效果极佳的舒适空间,帮助车主构建更优质的驾乘环境。
  汽车底盘隔音解决方案: 先止振,后吸音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
  想要车内拥有极致的隔音环境,尾箱除了粘贴隔音效果优越的止振板,还要"贴"一层吸音棉,这就是打造静谧空间的不二选择!
  尾箱隔音处理完,包括后轮毂在内的也需要进行重点隔音处理;再贴上一层特静棉,有效解决尾箱共鸣噪音,让驾乘感受变得更加安静舒适。
  尾箱盖隔音处理,它能有效减小风噪和尾箱共鸣噪音。
  引擎盖也需要隔音处理,解决十代雅阁的引擎噪音问题,同时还能起到保护漆面的作用。
  翼子板隔音的作用: 安全保护,阻隔汽车行驶中飞沙走石的撞击,降低轮胎的摩擦声,大大降低路噪和胎噪。
  全车隔音可以带来优越的隔音降噪性能,有效降低声波共振效应,将噪声隔绝在外,保持车内宁静,置身其中,静享舒适惬意的汽车生活,悦览窗外景致,为汽车生活"静"一份力。

1.jpg
4.jpg
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