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至上音乐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VS365惊喜万分

[复制链接]
查看: 806|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6:4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丰田RAV4车主说:车的配置功能方面都挺满意的,就是驾车在高速时,感觉风噪严重影响车内环境。除此之外,原车音响系统也不太如意,哪怕稍微静一点,发现效果真不在一个档次,低音较弱,高音部分也有卡卡的,听得时候总感觉缺点火候。所以也是我本次来的原因。
  前声场安装的是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其中VS-系列的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引用压铸铝盆架以降低谐振,使单元大动态更加稳定,音质更好地展现。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中音安装在仪表台,使音质的穿透力极好。
  专业的喇叭离不开专业的配件加持,歌剧世家这款DSP-i10能轻易推动三分频,各种滤波模式结合多种调试方法的使用可以实现用户在使用各种音源时都具有灵活的操作性,平稳式电路,精准信号传输让你聆听最真实的音质效果。
  本次改装,车主要求安装两个歌剧世家U3电磁炮(2个),这个极大程度上确保了低失真以及强劲的抗拉能力,大功率传送时也大大提高,是整个音场都强劲宽幅。
  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能最大程度为我们解决问题,重新找到生活的乐趣。 经过至上音乐汽车音响之后,音效得到极大提升。车主上车试听之后,惊喜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