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丰田卡罗拉隔音和不隔音差别这么远—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681|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7 16:08: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主是坐朋友的车了解到尚韵全车音响店的,经过朋友介绍,车主来到尚韵店,说朋友介绍的,信任朋友,直接把爱车交给尚韵店,第一步改装全车笛神隔音。

丰田卡罗拉全车隔音
隔音施工店家:容桂尚韵汽车音响店

隔音主要部位:
1.四门、
2.车底板(正副驾驶位)、
3.后尾箱、
4.后叶子板(避震位置)、
5.前轮弧、
6.引擎盖。

这辆丰田卡罗拉,风噪、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问题比较突出,乘坐时间就了容易产生耳鸣和疲劳等现象。
针对问题,在车门、坐舱底板、后尾箱、后叶子板、引擎盖、前轮弧等部位进行止振和吸音处理,这样有效减小以上系列噪音问题,从而让驾乘环境更安静舒适。
选用专业的日本笛神汽车隔音材料,它环保高效、无毒无味、与钣金的贴合度好、防水阻燃,而且性能稳定,让隔音效果更加持久。  

NO1、解决该车的风噪问题——车门隔音降噪
将四门的饰件拆卸之后,只看到一层塑料薄膜,没起到什么隔音作用。
将塑料薄膜撕掉后,只见到光秃秃的铁皮,没有一点点隔音措施。


车门进行双层止振处理,先在里层钣金采用条纹形式贴上隔音材料,让车门钣金变得更扎实,从而不会产生鼓皮共振现象。



门板第二层隔音,将整块隔音材料贴在外层钣金上,隔音之后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还能辅助喇叭的发挥提升音质。


NO2、解决该车的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驾乘仓车底板隔音
这是原车驾乘仓底板,钣金表面没有隔音处理,钣金共振噪音、路噪和排气管噪音从这里传递到驾乘仓内。
贴上一层隔音材料,可抑制钢板共振所带来的噪音。


再贴上一层吸音棉,吸音棉能起到隔音,隔热的效果。


NO3、解决该车的尾箱共鸣噪音——尾箱隔音处理
拆卸尾箱附件,钣金直接暴露出来,原车对尾箱机会没有隔音处理;尾箱低频共鸣噪音从这里传递到驾乘仓,因此尾箱隔音也需要重点照顾。


尾箱第一层止振处理 :


尾箱第二层吸音处理 :


NO4、后轮胎路噪——后叶子板(避震位置)双层隔音
该部位的隔音,可以降低后胎噪,对路噪的减弱也非常有用。


第一层贴上隔音制振材料:
第二层吸音棉进行隔音处理:


NO5、解决前轮胎产生的路噪——前轮弧隔音
这样对前轮胎产生的路噪,有很大减弱作用。
把前车轮与轮弧衬板拆出来;将轮弧与轮弧衬板清洗干净;
在轮弧与轮弧衬板贴上隔音材料


还要再在轮弧衬板贴上一层隔音棉。



NO6、解决发动机噪音——引擎盖隔音
引擎盖隔音最主要是吸收引擎运转时的噪音。
引擎盖的隔音相对特使,不是整张的粘贴或者是用科学有效的条形止振处理。引擎盖上有不规则的凹槽,因此需要将隔音材料按照引擎盖凹槽形状进行裁剪成相同的形状的块状,再贴到相应的凹槽位置。


改装点评:
隔音改装完成后,车主开车跑去高速和平时经常走的对比了后,噪音完全减少了,开起车来不会有异响和噪音杂音了,原来做隔音和不做隔音差别就是这么远,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过了一个星期车主说,他朋友也是卡罗拉车 ,这几天朋友有一次坐上他的车,朋友说你的怎么这么安静的,两台都是卡罗拉,差别这么远吗,车主告诉朋友,他的车改装了隔音的。

尚韵汽车音响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