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至上音乐丰田致炫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28好音质由...

[复制链接]
查看: 783|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1 16:1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汽车音响系统没有完美一说,但方法总比问题多。纵使不能完美,但也有办法让音响音质变得更尽如人意一些,看看至上君给丰田致炫下的处方药,或许能解决你的一些烦恼。
在安装喇叭前,先对车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可以有效阻隔行驶中风噪传入及很好的减少共振噪音,让车门形成似音箱的密闭空间,提升原车的音响效果。车门隔音的目的是防止空气中的噪音,热量和灰尘侵入轿车。
门外内板隔音可以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让车内的舒适性有效的提高,还原给车主!
车门内饰板隔音,进一步减少噪音。
前声场安装的是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喇叭,其表现中频厚暖、高频靓丽丝滑,低频弹性十足,每个音符都很细腻,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聆听感受。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为了考虑到前后排的人都能享受好的音乐,车主同样给后声场安装了这套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喇叭,做为补充,让坐在后排的乘客也可以有很好的聆听体验。
通过歌剧世家DSP-i8音频处理器调节,能弥补原器材声音表现的不足之处及车内空间对声音的影响,让整套音响系统拥有近乎完美的音乐表现,悠扬而细腻的乐韵瞬间由此而生。
歌剧世家OperaFamily IA560四路功放推前后声场喇叭。 这四声道功放将以重播最真实的音乐为追求目标,在音乐细节的表现力、动态的控制力等都有着绝佳的表现。
歌剧世家IS-12s超低音安装在后备箱,且超低音安装在密封的箱体里,有力地保障了精准细腻、强劲有力的音响体验;还能让车主们在声学条件有限的车厢环境下,也能感受到令人震撼的立体声域。
丰田致炫汽车音响改装完毕,像这样一套极高品质的汽车音响产品,毫无疑问,就是能够令人产生好感、能够令人喜欢上的汽车音响。音乐的还原既准确,又婉转,刚柔并济,声音的表现能使人耳有被环绕包围的感觉,绝对可以满足车主挑剔的聆听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