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隔音至上音乐特斯拉全车隔音,阿德萨盔甲隔音...

[复制链接]
查看: 606|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0-1-15 15: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特斯拉model X是特斯拉研发的一款SUV车型,采用"2+3+2"的七座布局设计,车身重心要比一般的SUV更低,类似宝马X6,介于SUV和轿跑车之间的跨界车。其外观上一大特色就是后部配备鹰翼门,以向上折叠的方式打开,不会占用很多空间,在狭窄的停车场可也让乘车的人进出自如。特斯拉model X还有舒适的内饰装置和劲力十足的动力系统,简直是物有所值。
噪音危害,对广大车主来说,是一件不容忽视的事情。但市面上的大部分车体在隔音方面的成本投入都不高,隔音效果远达不到车主们的一致诉求,即使是价格不菲的特斯拉model X也是如此。
上海,作为中国群英汇萃、高精尖产品云集、对质量要求极高的都市,俄罗斯阿德萨隔音自然会受到关注。为了切身体验到阿德萨隔音的绝佳效果,上海负责人黄总特意邀请阿德萨团队前来对产品进行讲解,并针对特斯拉model X全身打造一套隔音系统。
阿德萨团队使用精密的汽车噪音检测系统与检测分析仪器,对特斯拉model X进行了全车噪音检测。据检测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X的车体噪音最高达76.7dB (A),最低也有53.2dB (A),客户想要有效提升驾驶空间的舒适度,一套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方案便落在特斯拉的身上。
特斯拉model X汽车隔音配置:
前车门:DrARTEX盔甲+HIFI护甲+超级护甲
后车门:DrARTEX盔甲+超级护甲
门饰板:DrARTEX盔甲+原声橡棉
底盘:DrARTEX盔甲+超级护甲
后轮毂:DrARTEX铠甲+HIFI护甲+超级护甲
尾盖:DrARTEX盔甲+HiFi护甲
尾盖饰板:DrARTEX盔甲+原声橡棉
引擎盖:DrARTEX盔甲
翼子板:DrARTEX喷涂铠甲
车门,是噪音入侵驾驶空间的直接来源之一,前车门使用俄罗斯DrARTEX盔甲+HIFI护甲+超级护甲,后车门采用俄罗斯DrARTEX盔甲+超级护甲,门饰板用的是俄罗斯DrARTEX盔甲+HIFI护甲。
DrARTEX盔甲不仅是复合丁基聚合物,质量轻,机械损失系数高,更是经过多次热处理的钢化铝箔,与其它护甲相互搭配,可以减少振动噪音的传递。HIFI护甲有非常高的绝缘和扩散特性,可用于振动阻尼、绝缘噪声和热扩散扬声器;超级护甲具有隔音、隔热双重目的,拥有更高的隔音水平。
前后车门门饰板分别贴覆上这几种隔音材料,不仅有效起到止振作用,还能防止空气中的噪音、热量和灰尘侵入车内。
车体底盘,作为汽车中最重的振动负荷区域,距离地面最近,最能产生噪音。把底盘分层贴覆上俄罗斯DrARTEX盔甲+超级护甲,铺满整个底盘,能有效减小行驶时钣金振动引起的共鸣共振。
轮毂是由非常厚的金属制成,它们的形状可以放大噪音,而后轮毂的噪音最大,我们则采用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铠甲+HIFI护甲+超级护甲分层贴覆。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铠甲使用先进的超轻丁基聚合物,比传统增加隔音材料厚度更有效果,与其它护甲相互搭配,可以减少振动噪音和路噪的传递。
尾盖及尾盖饰板的隔音也不容忽视,将隔音材料裁剪成对应大小贴在后尾盖及尾盖饰板的钣金上,有效抑制因为钣金薄弱而引起共振的弱点,跟门板隔音效果一样,隔音后关门效果都变得厚实许多,"嘭"的一声给人一种很饱满很踏实的感觉。
接下来是引擎盖的隔音施工,引擎盖通常存在2个问题:发动机噪音和引擎盖受热烘烤而产生漆面老化。针对这两种问题,我们贴覆上俄罗斯阿德萨盔甲,既能隔音,又能隔热。
翼子板噪音问题,经过俄罗斯阿德萨总公司的研究和测试,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喷涂铠甲是一种水基性质防震动胶泥,具有高耐水、耐油和耐汽油性质,将其喷涂在翼子板上,具有高防振阻噪的能力。
最后,特斯拉model X全车隔音完美竣工,改装技师带领车主再次利用噪音检测专用设备对车体进行噪音测试。结果显示,特斯拉model X全车降噪效果显著,最高噪音只有72.8dB (A),最低噪音是45.6dB (A),车主对此感到非常满意,迫不及待地行驶爱车外出,马上体验到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的神奇功效。
降噪前后噪音数据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