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至上音乐日产奇骏汽车隔音,阿德萨金甲隔音抑制噪...

[复制链接]
查看: 921|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7 15:3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我们要跟大家说的是一款在20万元级别的日系主流SUV车型。他是日产的旗舰SUV车型——日产奇骏,其在做工用料上饱受诟病,车漆薄,隔音差。行驶中尤其是速度在80以上,噪音很大,有着比宝骏310还薄的防撞钢梁。真的是为了追求企业利润,要置其车主生命于不顾,买车不就是为了图方便图快乐的吗?
  对此无法忍受的奇骏车主通过网上查询及到店体验,最终决定到店做隔音改装。
  以科学作为依据,以数据作为支撑。据车主的对爱车噪音的描述,随后改装师傅用噪音测试APP系统对日产奇骏进行了全面的噪音检测,通过噪音源检测、噪音降低分析,并对此制定了针对性的搭配上来自俄罗斯军工级别的DrARTEX隔音材料,才能得到最终的"静驾"体验。
  汽车底盘位置是低频共振噪音的重灾区,对此减震材料做止振处理,强化钣金抗振性,再使用隔音棉做第二层密封、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噪音的再产生。
  施工后,底盘位置隔音前、隔音后的噪音数据对比图:
  接下来是对汽车胎噪噪音的隔绝,改装师傅首先使用DrARTEX堡垒+HIFI护甲隔音棉对后内轮弧做双层隔音处理,通过减震材料+隔音棉的相互配合,将胎噪噪音隔绝在外。
  为了减少共振噪音,提高车内舒适度!此次日产奇骏四轮翼子板使用DrARTEX喷涂铠甲来减少胎噪噪音,重点是既能止震降噪提高驾驶安全性及舒适性,还能隔热保温降低油耗。
  施工后,翼子板胎噪噪音隔音前、后的数据对比显示:
  最后,为了阻隔了噪音的传入,隔绝了发动机噪音,在U型槽位置使用DrARTEX铱甲+超级护甲做止振+隔音隔热处理。
  这一次的降噪效果出奇明显,经过专业的设备检测显示,日产奇骏噪音降低幅度达到了车主满意度。虽说来之前就已经备受期待,但是车主也没料到隔音的效果这么明显,他在体验了一番自驾之后,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