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隔音至上音乐丰田卡罗拉,美特静隔音材料驾乘...

[复制链接]
查看: 763|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 16:10: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至上君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台丰田卡罗拉,到手的车子一直让车主槽点有点多,打算将车子做降噪工程。车主说:"虽然声音在可接受范围内,基于自己和家人都对声音敏感,还是想要更静音!"因此,车主就找到我们为他的爱车做隔音升级!
  汽车隔音改装,目的为了能让汽车驾乘体验达到一全面提升的水平,使得汽车音响效果得到提升。
  开启汽车隔音的第一步骤:车门隔音。拆除车门内饰板后,可见车门有附着一层防尘膜,且撕开后只见孔洞只有几块零散的止震板。可想而知隔音措施的欠缺,是导致噪音入侵的根源。
  为了解决这一噪音问题,改装师傅将隔音材料进行裁剪合适的大小,无缝贴合在门板的每一位置,有效减少门板钣金共振,提升音响音色,营造良好环境。
  后尾箱底板的双层隔音处理,粘贴止振板和吸音棉,有效降低路噪与腔体共鸣的噪音,大幅度降低热量通过后备箱向驾驶室的传导。
  后轮弧隔音也是必不可少的部位。
  解决卡罗拉U型槽引擎噪音问题,使用DrARTEX阿德萨地球系列"铱甲"止振板和舒适系列"超级护甲"吸音棉做隔音处理,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
  翼子板部位是胎噪产生的主要部位,所以为了防止噪音传入驾驶舱内,使用DrARTEX阿德萨"喷涂铠甲"做部位降噪,阻隔汽车行驶中飞沙走石的撞击,降低轮胎的摩擦声,进一步减少路噪胎噪的产生。
  隔音处理完毕之后,进行附件无损复原。通过针对性的隔音处理,丰田卡罗拉的驾乘环境较之前安静了许多,所以说汽车隔音改装是车厢音乐系统升级当中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唯有做好隔音,开车才会更高兴。在隔音改装后,让音响系统在一个安静的空间下发挥得更好,同时又能为车主将外界那些让人烦心的噪音拒之门外,提升爱车舒适感,这正是为了丰田卡罗拉车主所追求的需求去完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