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日汽车音响改装奔驰GLC260丹拿专用M17S+M17F三分频+M17B喇叭

[复制链接]
查看: 727|回复: 0

89

主题

89

帖子

387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发表于 2020-4-6 2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享受是无时无刻的, 在任何情景下,就如开车的时候我们有高品质音乐的聆听又是一种感觉,没有音响的聆听又是另外一种感觉,在现如今不同音响改装是很难获得高品质聆听享受的,包括像奔驰GLC260这类车型都一样,像今天这辆奔驰GLC260原车高音单元跟前排脚踏处的低音单元都又减配,实际的听感很差,通过采用奔驰丹拿专用方案,整体的听感品质瞬间提升,从此高品质音乐声音一路陪伴。
1.jpg

奔驰GLC260奔驰专用汽车喇叭无损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麦丹拿奔驰专用M17S+M17F三分频
后声场:丹麦丹拿奔驰专用M17B
处理器:FLUX-evo7功放
该方案的声音品质超过小柏林之声,不管是中高频还是低频部分,整体超过;尤其是改过小柏林车主如果在不增加功放跟DSP的情况下效果是无法跟该套音响比较。
2.jpg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原车音响不管是做工还是声音效果都是比较次的
3.jpg

原车中音和丹拿奔驰专用中音对比,差距一目了然
4.jpg

原车中低音和丹拿奔驰专用中低音对比,丹拿的音质效果已经得到了音响发烧友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做工材质还是声音细节都是无可挑剔
5.jpg

中低音喇叭背面对比
6.jpg

丹拿奔驰专用高音原装位安装效果,所有喇叭都是原装位置安装,不会涉及到破坏原车任何内饰的情况,喇叭的安装均使用原车螺丝,不开孔不打洞。
7.jpg

门板中低音原装位安装效果
8.jpg

主副驾驶脚踏位上方,中低音原位安装效果
9.jpg

另外搭配丹拿奔驰专用喇叭的是FLUX-evo7功放,FLUX EVO7PRO 360°环绕音效,支持31段EQ调节 65w*4 ab类功放,应用全新一代硬件级别全自动调音技术,是未来DSP发展趋势,专业的采集设备,通过专用的麦克风全自动采集车内空间,测试原车喇叭频响等数据,进行修复补偿
11.jpg

丹麦丹拿奔驰专用喇叭全部安装好了以后,恢复门板装饰件,完全看不出有拆卸的痕迹。
12.jpg

从内到外散发着发烧音乐的气质,不言而喻为她着迷
13.jpg

高音安装完成和拆车之前一模一样,不一样的是内在音乐更加有品了。
14.jpg

左右高音罩恢复原位
15.jpg

门板全部恢复原样
16.jpg

最后,经过调音后整套系统立体感和环绕声更强了,声音清澈自然,干净有厚度,特别在平衡度、人声、中低频表现以及质感方面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