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车内音响改装,音质稳定性都很不错—顺德永日

[复制链接]
查看: 641|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23:47: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顺德永日 于 2020-4-7 23:50 编辑

在这个“以貌取人、以车识人、以声辨人”的现实社会里,如何让自己的爱车不掉档次?改装一套个性的汽车音响,摒弃原车低哑、难以发声的“歌喉”,自己可以听到喜欢的音乐风格,朋友听了也羡慕。宝马3系的车主经过多种渠道了解到我们顺德永日后,今天便驾车前来进行音响升级。宝马3系车型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宝马3系音响配置清单:
前声场:创世纪G65.3三分频
处理器:弗莱德FP-6A
功放一:弗莱德FA4四声道
功放二:深渊SC500.1单声道
超低音:捷力10W0十寸


熟悉宝马车的车主都知道,由于设计的原因,宝马3系的原车并无高音单元,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这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沉闷无力、层次感混乱。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


想让车上的音响更好地发挥它的所能,隔音是必不可少的。为了让中音喇叭有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改装师进行了门板隔音,为创世纪创世纪G65.3中音喇叭打造良好的发声环境。


创世纪G65.3中音喇叭安装完毕,喇叭垫圈采用手工制作的木垫圈安装,稳定性好。



创世纪G65.3三分频中低音原位安装在座椅下方,由于原车喇叭没有高音只有门板的中音和座椅下面的低音发声,整体声音效果发闷非常不理想。



创世纪G65.3三分频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不仅美观好看,还给你带来更通透华丽的声音享受



前声场创世纪G65.3三分频喇叭安装完毕,安装好门板



喇叭安装完工以后就是安装功放及布线,如果安装布线不合理、线材连接工艺不佳、紧固不良会引起连接处发热,导致接触电阻和交流噪声增大,或通过电源线和其他线路对音响产生噪声干扰,从而严重破坏音质。因此对于汽车音响系统的安装布线、连接工艺及紧固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功放安装及分频器安装接线标准,每一根线的连接都在考验师傅的技术及施工经验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十寸超低音,它可以解决原车音响系统音响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弹性更足。


最后经过师傅的专业调试后,车主上车听了效果,表示现在的声音和之前完全是天壤之别,声音层次感分明,尤其是高音部分能够听出更多的音乐细节,听摇滚音乐低音爆发力、稳定性都很不错,即便是在大音量下听歌,也丝毫没有失真情况,车主听完以后非常满意。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