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改装劲浪ES165K二分频欧迪臣LRX2.9二声道功放—永日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549|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发表于 2020-4-19 17: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妙的声音能触动人的心灵,吵杂的声音使人厌烦。今天来到顺德永日的奥迪Q5车主,虽然说不上是个发烧友,但也是一个合格的听歌者,他就直接吐槽爱车上的原车音响播放音乐,就是就是吵、就是乱,让他开车都心生烦躁;因此他想要改装一套清澈清晰的音响,边开车边用耳朵感受优美的音乐。
1 (1).jpg
1 (2).jpg

改装配置:
前声场:劲浪ES165K二分频
功放一:欧迪臣LRX2.9二声道
功放二:艾索特R1.600单声道
超低音:捷力12W1超低音
处理器:欧迪臣BIT-TEN
隔音:大能蓝金刚前两门隔音
音频线:德国JIB单晶铜
1b.jpg

套上施工布,做好各项保护工作,备齐好工具,顺德永日团队开始专业的改装升级!
2.jpg

前车门进行大能蓝金刚隔音处理。做隔音后,不但能抑制中低音喇叭振动产生的异响,而且封闭的车门腔为喇叭提供了一个音箱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大能蓝金刚前两门隔音,与前声场劲浪ES165K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3a (1).jpg
3a (2).jpg

劲浪ES165K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近照
3b (1).jpg
3b (2).JPG

不论豪车还是普通的轿车,升级音响是很必要的;我们看看奥迪Q5原车高音单元与劲浪ES165K二分频高音音单元对比就知道了,奥迪Q5原车高音材质普通、鼓膜也小一点,跟劲浪音响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3c.JPG

把原车的高音单元喇叭垫取下来,套到劲浪ES165K高音音单元上,同时焊接好喇叭线。
3d.JPG

再把劲浪ES165K高音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原位上。
3e.jpg

经过师傅对车内专业的勘察,觉得把两台功放与一台处理器安装在后尾箱是个不错的主意。
4.JPG

欧迪臣LRX2.9二声道功放安装,与德国JIB单晶铜音频线的连接细节。
5.jpg

艾索特R1.600单声道功放安装近照
6.jpg

欧迪臣BIT-TEN处理器安装在尾箱左侧里,以及与德国JIB单晶铜音频线的连接细节。
7.jpg

在尾箱里把功放与处理器都隐藏安装好之后,最后把捷力12W1超低音安放上去。
8.jpg

改装点评:
欧迪臣LRX2.9二声道推前声场劲浪ES165K二分频,功率足让喇叭充分发挥,高音通透,中低频饱满有力;艾索特R1.600单声道推捷力12W1超低音,低频下潜深,很震撼;使用德国JIB单晶铜音频线,与搭配上欧迪臣BIT-TEN处理器,让该系统声音更加清澈、细节更加丰富。现在让车主真正感受到了,边开车边用耳朵享受优美音乐的无穷乐趣。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