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至上音乐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25倾听一刻

[复制链接]
查看: 454|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0-5-11 16: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利帝豪,是自主轿车的一座灯塔,座驾狂野的气质彰显各自的内心。驾驭它,在高速奔驰就像不羁的风,自由自在,挣脱枷锁,一路狂野!
  汽车音响改装绝对是帝豪必备的改装项目,通过对音响的升级改装,让其魅力尽显。
  车门隔音: 提升钣金刚性、降低钣金共振、阻隔风噪入侵;密封车门有效提升喇叭音质。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声音中性无染、解析力极致优秀。
  音源部分,增加一台有"音乐小王子"之称的歌剧世家DSP-i8音频处理器,让音乐更真实、有力、细腻而顺滑的好音色。
  一只歌剧世家U3电磁炮,让整个声场更加饱满,表现更加出彩!
  经过专业团队施工及调音后,让原本音质不清,声音含糊的吉利帝豪增添了几分激情。音效得到了高度提升。虽然从外观来看,几乎没有任何的改变,但是试听音乐方面,真实、饱满、自然的音乐又立刻充满了整个空间,车主试听后,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