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至上音乐凯迪拉克XT6,歌剧世家CS-365高...

[复制链接]
查看: 570|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0-5-13 14: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期案例凯迪拉克车主为了提升自己的爱车驾驶乘坐体验,原车的音响系统满足不了,所以他来到了佛山至上音乐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前,先做四门隔音处理,降低风噪、车门钣金共振和车外噪音,更可以帮助喇叭有更好的发挥,门板内、外层隔音让整个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并在喇叭位贴上DRARTEX美声晶片,提升车门喇叭音质,减少喇叭工作时向后衍射的声波干扰。
  车门内衬板也做隔音,这样噪音就可以大大降低了。
  凯迪拉克XT6原车喇叭,可以看见材料是塑胶材料,纸质音盆,声音你觉得好吗?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其声音高还原度、高平衡度、高灵敏度深得车主的信赖,作为前声场单元,为高品质的声音还原提供保证。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在门板
  中音、高音安装倒模于A柱上
  后声场安装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对前声场进行辅助,整体效果更立体饱满。
  尾箱加装一台歌剧世家CW-12超低音喇叭,提供充足的低频,完善声场表现力。
  一台歌剧世家IA 500低音功放推动超低音,一台歌剧世家DSP-i10与一台歌剧世家DSP-i8 PRO推前后声场,保证功率充足供给,汽车音响改装让声音发挥的淋漓尽致。
  改装后的凯迪拉克XT6,无论用来听音乐还是看视频,都是上上之选。音响系统的升级得以让音响效果有明显提升,音色清晰自然,每个音符都处理的非常精准恰当,汽车音响改装让车主聆听极具真实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