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屏气凝神的清澈感,永日改装汉兰达升级劲浪NO7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613|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发表于 2020-5-16 0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尽管汉兰达上到二十几三十万的造价,但原车音响充其量都只能满足最普通的听着基本要求,说到个性或者是和个人听音口味就无从谈起,音响品质想拥有更高层次的提升,唯有后期通过专业音响改装店升级;就如这辆汉兰达升级改装,就选择了全国十大改装店的顺德永日。

主机:日本先锋P01二机二码
前声场:法国劲浪NO7三分频
功放一:美国麦景图MCC604六声道
功放二:美国捷力RD1000单声道
超低音:美国捷力10W1十寸
音频线:俄罗斯切尔诺夫标致
喇叭线:德国JIB单晶铜
电容:德国艾索特1法拉
隔音:大能车门隔音
1a.JPG

法国劲浪NO7三分频身为Focal品牌旗下汽车音响旗舰产品,中低音单体采用了独家的三明治振膜,一种采用上、下层玻璃纤维,中间夹泡沫纤维层手工贴合制成的膜。被动分音器采用军规级金属壳体电阻、Solen电容、多重绕制电感等高端零件.并提供多项调音机能。
1b.JPG

车门隔音--音响改装必备之一,对中低音喇叭的发挥有所影响。前两门大能隔音,与前声场法国劲浪NO7三分频中低音门板原位安装。
2a.jpg

前声场法国劲浪NO7三分频中低单元安装木垫圈,加厚主要是考虑不顶到玻璃升降时的导轨。
2b.jpg

俄罗斯切尔诺夫标致音频线、德国JIB单晶铜喇叭线,从车底板走线到前座椅底下。
3.jpg

美国麦景图MCC604六声道功放安装在前座椅底下
4a  (1).JPG

美国麦景图MCC604六声道功放,与俄罗斯切尔诺夫标致音频线、德国JIB单晶铜喇叭线接的线细节。
4a  (2).JPG

美国捷力RD1000单声道安装
4b (1).JPG
4b (2).JPG

各大器材安装好与A柱、主机与后尾箱的倒模做好之后,将所有饰件复原。
5a.jpg

法国劲浪NO7三分频中、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工艺,获得了很好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获得了精准的声场定位。
5b (1).JPG
5b (2).jpg

日本先锋P01二机二码主机,其中主机部分倒模安装在中控手刹附近,方便放碟操控。
6a.jpg

另外日本先锋P01解码器部分,安装在扶手箱下。
6b (1).JPG
6b (2).JPG

A柱与主机倒模安装的整体效果
7.jpg

为了节省后尾箱使用空间,把美国捷力10W1十寸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后尾箱的左侧。
9 (1).JPG
9 (2).jpg

改装点评:音源用上了日本先锋P01二机二码的等级,而音频线与喇叭线用上俄罗斯切尔诺夫标致与德国JIB单晶铜发烧的级别的线材,保证了系统音源与信号的高真保效果;搭配美国麦景图MCC604六声道与美国捷力RD1000单声道功放,功率充足;而美国捷力10W1十寸虽然采用倒模,但低频依然十分醇厚;法国劲浪No7三分频声音表现极好,声线极度精确、飘逸,能让聆听空间充斥空气感、令人屏气凝神的清澈感,而且对音场的铺陈工整大气,对韵味谱写具浪漫气息。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