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至上音乐凯迪拉克CT6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77让人...

[复制链接]
查看: 628|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0-5-18 16: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一款高档豪华轿车,原车标配Bose品牌音响,音响单元的发挥,加上带有杜比音效支持DTS等强大功能车内影音配置已经很好了。但是, Bose音响人声音乐的表现还不错,但是在表现大动态音乐时就不够精准有力了,且低频缺乏应有的力度和气势,如果在低频方面在能够提升一个档次就更加完美了。
  凯迪拉克CT6车主:虽然原车标配Bose品牌音响,已经比很多原厂制造的扬声器好得多,但对于喜欢听大动态音乐演绎的我来说,听起来总感觉缺了些东西,还不能满足耳朵的需求,所以我带着聆听美好乐音这份追求,来到这里就是想对汽车音响进行全面升级,达到自己的期望。
  车门隔音,进行三层隔音工程处理的门板,才能让音响发挥出最佳的效果!
  车门内衬板也进行隔音处理,进一步消除噪音。
  前声场升级歌剧世家F-77全频喇叭,音色细腻圆润,音质听感清爽明亮,而在高频和中低频方面,产品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非常理想,无论是音像的轮廓、还是音场的形态都很清晰、结实。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一台歌剧世家DSP-i9作为音源输出,原车音响系统低频缺乏应有的力度和气势,在低频方面加上歌剧世家CW-12十二寸超低音作低频补偿,用歌剧世家IA 500单路功放推动,使其提升了一个档次,整个声场更加完美了。
  低音炮安装后尾箱,音频处理器与功放在尾箱吊顶安装
  合理的器材搭配,专业调音师的精准调试,释放出极度纯美的音质效果。融为一体的倒模工艺,不仅好看更上档次,真实自然的现场感,像歌者在耳旁清唱,唇齿蠕动仿佛清晰可见。想想都让人垂涎三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