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地带 佛山高明震声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诗蔓SQ三分频

[复制链接]
查看: 537|回复: 0

25

主题

25

帖子

123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20-5-29 16: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奔驰C200的车主是一位年轻有为的95后用户,当初选择奔驰C200就是看上了它的时尚感。和大多数95后一样,车主对音乐品质要求极高,而且很喜欢炫酷的东西。为了好好的改造一下自己爱车的音响系统,车主专程来到佛山高明震声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奔驰C200
1,改装车型—奔驰C200.JPG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改装技师与车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与车主一起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产品,经过比较,车主最终选择了诗蔓系列的产品,具体配置如下。

改装配置:
前声场喇叭:诗蔓SQ3.1高音+诗蔓SQ3.3中音+诗蔓SQ6.1中低音
前声场功放: 诗蔓功放HR2,诗蔓功放HR4
低音功放:诗蔓功放600.1D
处理器:诗蔓DSP-S8PRO.2解码器
音频线:蓝爵空气25
电源系统:诗蔓POW-380F电容
保险:发烧友308保险礼盒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一套由诗蔓SQ3.1高音+诗蔓SQ3.3中音+诗蔓SQ6.1中低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自由组合而成的喇叭,需要改装技师对每一个单元的特性都了如指掌,这样才能够带来独特的理想效果。不仅如此,改装技师还特意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倒模安装工艺复杂,但是却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


诗蔓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2,诗蔓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JPG

施工细节
3,施工细节.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倒模安装
4,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倒模安装.JPG

前声场的安装效果
5,前声场的安装效果.JPG

想要保证音响的品质,首先要保证电压的稳定性和音源的纯净性。因此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POW-380F电容,它可以起到稳压的作用,而且具有强大的滤波功能,保证整车音响系统电压的稳定性。而为了保证音频信号的品质,改装技师则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蔓DSP-S8PRO.2解码器,它可以增加主机的解析力,让音频信号更为干净。


诗蔓POW-380F电容
6,诗蔓POW-380F电容.JPG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蔓DSP-S8PRO.2解码器
7,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蔓DSP-S8PRO.2解码器.JPG

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这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较差。因此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超低音单元,从而弥补了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让音乐的现场感更好。


超低音单元和功放做合理摆放
8,超低音单元和功放做合理摆放.JPG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品质出色,但是功耗也非常的大,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改装技师为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添加了功放。而为了防止出现电压过载的情况,改装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发烧友308保险礼盒。


超低音单元和功放安装在尾箱
9,超低音单元和功放安装在尾箱.JPG

添加灯光
10,添加灯光.JPG

发烧友308保险礼盒
11,发烧友308保险礼盒.JPG

经过巧妙的布局和安装,改装技师将功放和超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尾箱当中,并且添加了炫酷的灯光效果,打开尾箱之后,活脱脱的一个音乐现场。


尾箱安装效果
12,尾箱安装效果.JPG

尾箱安装效果
13,尾箱安装效果.JPG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配置较为完善,而且改装技师的手法也非常的高超。这不仅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而且也为车主提供了绚丽的视觉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