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凯美瑞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音质清晰流畅—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1892|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8 16:26: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尚韵汽车音响 于 2020-6-28 16:28 编辑

车主一直关注尚韵店林生的微信,之前第一台车小改了音响。现在换台新车凯美瑞,车主感觉原车喇叭音质不理想,直接开车过来尚韵店了解改一下爱车的音响。车主在试听过音质后,选择了零点明星音质新生品套餐三分频主动。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零点165.3SQ三分频
功放一:零点4230功放
功放二:零点4125功放
低音:零点10SPL10寸低音
处理器:魔立方DSP8
隔音:四门笛神隔音四层



四门笛神隔音四层
将四门的饰件拆卸之后,只看到一层塑料薄膜,没起到什么隔音作用。


将塑料薄膜撕掉后,只见到光秃秃的铁皮,没有一点点隔音措施。



车门进行双层止振处理,先在里层钣金贴上隔音材料,让车门钣金变得更扎实,从而不会产生鼓皮共振现象。



门板第二层隔音,将整块隔音材料贴在外层钣金上,隔音之后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还能辅助喇叭的发挥提升音质。



第三层再在第二层隔音上贴上隔音棉,第四层在车门饰板里贴上隔音材料。





前声场零点165.3SQ三分频改装:
前声场高音是整个音响系统的灵魂,高音的安装角度和位置将直接影响到整套音响系统的声场表现力!声场的高度、宽度、深度是需要根据喇叭的特性、车型的不同以及车主喜爱的音乐风格,进行专业的A柱定位倒模安装!



零点165.3SQ三分频的分音器,与处理器魔立方DSP8安装在正驾驶位座椅底下,然后再把零点4230功放安装上去。



零点4125功放安装在副驾驶位上


零点10SPL10寸低音安装在后尾箱里


改装点评:
改装完成车主试听过后,非常满意。音质效果非常清晰流畅,低频扎实有力,中音丰富饱满,高音清脆悦耳;而且做了四层双层隔音,风噪大大降低,同时使门板形成箱体提升中低频效果。

尚韵汽车音响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