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勒流本田锋范改装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863|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8 17:20:0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位本田锋范车主虽然说不上新手,开车都有好几年了,但是他说现在开车上路还是很“可怕”,如今碰瓷党多,而且全国车辆暴增,很多人都开车上路,其中不乏许多“马路杀手”,发生擦擦碰碰也很正常,所以不能没有360度全景记录仪;与尚韵客服预约了时间,果断来改装一套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系统。

配置清单:
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


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有四个摄像头,分别是前后左右,都改装好之后,尚韵师傅把车开到店铺旁边,在车前后平行地铺上纸张,进行全景成像调试。



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的四个摄像头在自动拼接中



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分别成像调解中







调节好之后,形成一个俯视图的360度全景成像,车子周围都一览无余。




接着车主迫不及待地与师傅一起开车上路测试








上路测试不知不觉地到了晚上,再进行晚上侧边停车、倒车入库都也很清晰方便。



改装点评:
爱车有了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之后,车主不再担心碰瓷党、马路杀手了,就算与他人在哪个角度发生碰撞,都有对自己有利的证据视频。现在全程开车360度全景清晰度可见,车主非常满意。

容桂尚韵汽车音响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