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田CRV全车隔音,得到了老婆的称赞—佛山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666|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5 18:42: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尚韵汽车音响 于 2020-7-5 23:50 编辑

车主一直关注尚韵客服微信,了解到了尚韵的专业。有一次经过尚韵客服发朋友圈,同时看到了自己的朋友点赞了尚韵客服发的朋友圈案例。车主马上联系朋友,经过朋友说自己台车的音响已改了一年多了,隔音也做了全车,效果非常好,音响也非常满意。
于是车主后来抽出时间来到尚韵店了解隔音材料,了解好后,马上把爱车留在尚韵店改装,车主第一步先改全车隔音。隔音改好后3天,车主再次来到尚韵店,了解音响,说对音响有兴趣,原来在其他地方改的达不到自己的追求。对此尚韵店推出一套系统配置,限量版只限一套,与其他升级配置,车主试听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车主马上开车过来改了。


本田CRV全车隔音
隔音主要部位:
1.车底板(方向盘地)、
2.后尾箱、
3.后叶子板(避震位置)、
4.前轮弧、
5.引擎盖、
6.四门。
隔音施工店家:佛山尚韵汽车音响店


这辆本田CRV风噪、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问题比较突出,乘坐时间就了容易产生耳鸣和疲劳等现象。
针对问题,在车门、坐舱底板、后尾箱、后叶子板、引擎盖、前轮弧等部位进行止振和吸音处理,这样有效减小以上系列噪音问题,从而让驾乘环境更安静舒适。
选用专业的日本笛神汽车隔音材料,它环保高效、无毒无味、与钣金的贴合度好、防水阻燃,而且性能稳定,让隔音效果更加持久。  

NO1、解决该车的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车底板(方向盘地)隔音
原车驾乘仓底板,钣金表面没有隔音处理,钣金共振噪音、路噪和排气管噪音从这里传递到驾乘仓内。
贴上一层隔音材料,可抑制钢板共振所带来的噪音。



方向盘地隔音处理细节



再贴上一层吸音棉,吸音棉能起到隔音,隔热的效果。


NO2、解决该车的尾箱共鸣问题——后尾箱隔音处理
拆卸尾箱附件,钣金直接暴露出来,原车对尾箱机会没有隔音处理;尾箱低频共鸣噪音从这里传递到驾乘仓,因此尾箱隔音也需要重点照顾。


后尾箱第一层止振处理 :


后尾箱第二层吸音处理 :


后尾箱盖隔音


NO3、解决该车的后轮胎噪问题——后叶子板(避震位置)隔音处理
后轮胎噪从这里传递到驾乘仓,显得特别吵,因此对这个部位也需要特别照顾。
拆开后叶子板(避震位置),可以清晰看到原车这个部位没有做什么隔音处理。



后叶子板第一层止振处理 :


后叶子板第二层吸音处理 :



NO4、解决前轮胎产生的路噪——前轮弧隔音
前轮弧隔音对前轮胎产生的路噪,有很大减弱作用。
把前车轮与轮弧衬板拆出来;将轮弧与轮弧衬板清洗干净;


在轮弧与轮弧衬板贴上隔音材料


还要再在轮弧衬板贴上隔音棉材料


NO5、解决发动机噪音——引擎盖隔音
引擎盖隔音最主要是吸收引擎运转时的噪音。


引擎盖的隔音相对特使,不是整张的粘贴或者是用科学有效的条形止振处理。引擎盖上有不规则的凹槽,因此需要将隔音材料按照引擎盖凹槽形状进行裁剪成相同的形状的块状,再贴到相应的凹槽位置。


NO6、解决该车的风噪问题——车门隔音降噪
将四门的饰件拆卸之后,只看到一层塑料薄膜,没起到什么隔音作用。
将塑料薄膜撕掉后,只见到光秃秃的铁皮,没有一点点隔音措施。


车门进行双层止振处理,先在里层钣金贴上隔音材料,让车门钣金变得更扎实,从而不会产生鼓皮共振现象。



门板第二层隔音,将整块隔音材料贴在外层钣金上,隔音之后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还能辅助喇叭的发挥提升音质。
前门隔音处理


后门隔音处理



改装点评:
在隔音方面,风噪、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问题比之前降低了一大半,在车内舒适很多,听音响都清楚了。

佛山尚韵汽车音响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