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歌声 武汉港声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德国诗蔓主动三分频

[复制链接]
查看: 523|回复: 0

25

主题

25

帖子

123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14:39: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音乐带给人的精神享受是独一无二的,优美的音符、动人的音色,能够让人忘却烦恼和忧虑。这位奥迪Q5的车主就非常喜欢音乐,也一直想要打造一套专属的高品质音响系统。通过多方打听,和网上的查询,车主发现诗蔓喇叭非常符合自己的要求,于是就来到武汉港声,准备进行诗蔓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奥迪Q5


通过深入的交流,车主表示自己喜欢经典、抒情类型的音乐,对音质、人声、氛围感都要较高的需求。于是针对车主的喜好,再结合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后,改装技师为这台奥迪Q5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音源:歌航A2 Pro DSD 云主机+德国诗蔓DSP S8
前声场喇叭:德国诗蔓PST6.2+德国诗蔓SK3.3中音
功放一:德国诗蔓HP4100
功放二:德国诗蔓ST-600.1D
功放三:德国诗蔓ST-2
超低音:德国诗蔓D9无源超薄低音
电容:德国诗蔓10法拉电容
音频线:美国蓝爵S77两组
喇叭线:美国发烧友S7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对门板进行了隔音的升级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由德国诗蔓PST6.2+德国诗蔓SK3.3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高音丝滑细腻,中音饱满、温厚,低音有力、量感好,人声与旋律的分离清晰、又十分融洽。而且在经过精准的声场定位以后,将各个音频单元安装在合适位置,可以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德国诗蔓SK3.3中音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诗蔓系列的喇叭灵敏性非常的高,直接用主机推动也没有任何问题。但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稳定,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德国诗蔓功放,用来驱动不同的音频单元,从而使得声场喇叭的声音标准更为出色。


诗蔓功放


诗蔓功放做合理摆放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能也较为单一。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主机更换成了歌航A2 Pro DSD 云主机,它的解析力强,功能丰富,可以满足车主多种听音需求。再使用一台德国诗蔓DSP S8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为良好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德国诗蔓DSP S8


歌航A2 Pro DSD 云主机和诗蔓功放


为了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更为出色,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德国诗蔓D9无源超薄低音,它的体积较小,无论是安装在何处都不会占用过多的存储空间。而且它的灵敏性也非常的高,直接用主机驱动也可以。

【改装效果点评】全套的诗蔓器材,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而且经过合理的安装和摆放,使得其整体看起来美观大方,没有任何的违和感,车主对此次的改装也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