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日汽车音响—奥迪S5弗莱德FPK165二分频和弗莱德FP-6A功放

[复制链接]
查看: 557|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发表于 2020-8-6 19: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奥迪S5的原车音响效果也比较普通的,其实跟其他日产国产车好不了多少,整体表现含糊不清;所以很难满足今天来的奥迪车主聆听需求,为了享受到更好的音乐,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01.JPG


奥迪S5音响升级配置:
前声场:弗莱德FPK165二分频
功放一:弗莱德FP-6A功放
功放二:深渊SC800/1单声道功放
超低音:深渊SL10十寸超低音
隔音:前两门大能超级盾隔音
02.JPG


改装音响之前,先把前两门进行了大能超级盾隔音处理。做隔音后,封闭的车门腔为喇叭提供了一个音箱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前两门大能超级盾隔音隔音,与前声场弗莱德FPK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原位安装。
03.JPG . 04.JPG


前声场弗莱德FPK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近照
05.JPG .
06.JPG


弗莱德FP-6A功放尺寸小巧,不占用车内过多的空间,可以实现轻松在座椅底下。
07.JPG


深渊SC800/1单声道功放,安装在后排背椅左上,这样与低音箱距离相近,方便连接低音。
08.JPG


深渊SL10十寸超低音安放在后尾箱里,改装就完工了,接着进行后期调音。
09.JPG .
10.JPG


总结:深渊SC800/1单声道功放推深渊SL10十寸超低音,超低频扎实有力;前声场弗莱德FPK165二分频,由弗莱德FP-6A DSP功放来推,高音通透甜美;同时弗莱德FP-6A DSP功放还能负责整体声场的调音,再加上前两门大能超级盾隔音,中低频饱满丰富。这是一套十分耐听的入门改装音响,好于原车音响,符合大部分车主听歌的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