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汽车音响好?歌剧世家F-77淄博瑞客丽车音响读懂发烧...

[复制链接]
查看: 817|回复: 0

128

主题

128

帖子

49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7 16:3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分频套装扬声器,具有中高低三个扬声器单元,大多数车型前声场打造三分频系统,A柱倒模高音和中音的工艺必不可免,所以在安装工艺上,会有更高的要求。但不可否认,三分频系统频宽更够,整体的层次感对比两分频会更强,在音乐诠释上,情感也必定会更为丰富。当然,有一点是必须说明的,三分频系统在调试上,要求的调音技术水准要更高,同时因为系列工艺的要求等,整体的改装费用成本也更高。
  人们对声学极限的追求与探讨是永不止休的,很多的发烧友梦想着自己的爱车也上一套主动三分频系统,过一把极致发烧音乐的快感。但出于改装成本的考虑,却总是不得不思虑再三。歌剧世家Esatto系列 F-77两路两分频套装扬声器的上市,凭借2寸全频高音单元惊艳四座,综合考量了发烧友在改装倒模以及系列改装成本的顾虑,为发烧友带来的,是全新的汽车HiFi极致体验。
  歌剧世家Esatto系列F-77两路两分频套装喇叭参数:
  频响范围:60-20kHz;最大功率:120W;输入功率:80W;灵敏度:90dB;系统抗阻:4欧姆;高音单元:2寸全频高音
  歌剧世家Esatto系列是该品牌2018年重磅推出的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该系列扬声器主打万元内市场,产品定位为轻改装属性,并且产品品质仍然保持歌剧世家一如既往的HIFI水准,极具产品性价比。产品系列涵盖了扬声器、功放以及DSP音频处理器等,满足众多汽车音响爱好者的改装需求。而F-77套装喇叭,就是其Esatto系列的一个代表。
  从产品的单元构成来看,歌剧世家Esatto系列F-77套装采用的是两路四单元的产品设计,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其2寸的全频高音单元。该全频高音单元全铝合金子弹头设计,外观美丽大方,整体刚性强。音圈则采用了耐高温的SV涂层铝片;音膜选用高频延展性能优异的丝膜,胶水使用质量轻,刚性强的胶水粘合,整体的高音频带宽,线性好,失真小。
  F-77套装子弹头全频高音实拍
  而在中低音喇叭设计上,其采用了钕铁硼强磁,弹波则使用高线性,耐疲劳的Conex材料,振膜则是强化聚丙烯材料,整体刚性更强。更重要的是,在制作工艺上,格局和世家Esatto系列扬声器不在振膜上打孔的产品设计,避免振膜刚性受到破坏,只为带来更完美的音乐重放效果。
  F-77套装中低音单元实拍
  2寸全频高音的设计,F-77套装的全频高音单元频率响应为300HZ-20KHz。通过分频调试,使其在高音频段完美发挥的同时,也能实现中频声音的完美兼顾,完美解决两分频系统中频不足的缺陷,在音乐感情的诠释上,也能做到更为饱满。再次强调的是,歌剧世家F-77是两路四单元的套装扬声器,中高频具有更宽频段的表现,这里的优势很明显。
  F-77套装扬声器6.5寸中低音喇叭频响为40HZ-2000HZ,具有更强的低频更低的下潜能力。是首款单元采用航空铸铝支架和镀铬强磁的搭配扬声器,控制力不俗。德国进口镁铝音盆和CONEX 震动系统的采用,瞬态佳爆发力强,声音表现非常干净,细节很是清晰。
  点评:实现了一只喇叭解决两分频系统中音不足的缺陷,又减少了三分频系统的安装与调试的难度,这就是歌剧世家Esatto系列F-77全频高音套装产品的最大亮点。而在产品定位上,歌剧世家Esatto系列产品轻改装的产品属性,主打万元内的价格市场,高性价比的产品体验,值得向广大车友推荐。并不是所有的喇叭产品都能读懂发烧友的心,综合考量音乐重放质素、安装、价格以及颜值等因素,明显歌剧世家Esatto系列F-77两路两分频套装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