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指—宝马320汽车隔音改装俄罗斯STP、大麦-拒绝噪音

[复制链接]
查看: 598|回复: 0

20

主题

20

帖子

105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05
发表于 2020-9-14 19: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音乐,听电音的时候,汽车噪音大,有共振,影响音质怎么办?这位宝马车友遇到同样的问题​。为此车主专程来到首指汽车音响对爱车进行二次升级改装,第一次改装的汽车音响,这次升级改装的是隔音,两者搭配将更加全面,让整车声音更加饱满、丰富、听感更上一层楼。
佛山首指改装师通过使用俄罗斯STP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将杂音、噪音隔离在外,让复杂的汽车声场环境变得犹如箱体一般静谧理想,提升音质与音效,同时还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
车门双层隔音使用了大麦隔音材料密封处理,改善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还原汽车音响的音压。为车内带来安静的环境,还能提升喇叭的工作质量,更好发挥完美音质。
内饰板部位使用了俄罗斯STP记忆棉来填充车门和内饰板之间的空隙,进一步吸收噪音,解决内饰板和车门间的共鸣问题。
好的隔音技术,还要有更好的改装技术,唯有两者结合,最终得到的效果才是最理想的。不仅如此,安逸的环境配合上完美的音响器材,感受不言而喻,让你拥有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还能聆听更多纯美音乐,享受更多驾驶乐趣!对于这次改装车主很满意!
如果您还在因为开车行驶过程中被各种噪音烦恼影响,不如前来佛山首指汽车音响进行隔音处理,远离噪音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