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大众迈腾改装摩雷柯雷603 动听佳音

[复制链接]
查看: 409|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20-12-1 15: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品味高品质的音乐,能够帮助我们调节心情、忘记烦恼,更好的迎接生活和工作。这位大众迈腾的车主就非常喜欢在开车的时候欣赏音乐,为了让自己的音响系统能够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根据自己喜欢经典、流行歌曲的喜好,车主试听并选定了这套摩雷喇叭组合的音响升级方案。


大众迈腾音响改装
1大众迈腾音响改装.JPG


音响升级方案
处理器:歌乐462
前声场:摩雷柯雷603

后声场:摩雷玛仕舞

隔  音:四门伦萨双层

首先,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柯雷603三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采用强磁通力钕磁以及铜线音圈,搭配25mm丝膜球顶高音振膜,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精准、靓丽;中音单元为高性能磁路搭配CCAW音圈,中低音单元则是用上双钕磁驱动单元加上CCAW音圈组合。是这两个单元具有极高的灵敏度,使用原车主机直推也能够有出色的音质表现,能够再现音乐自然浑厚的原声表现。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2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3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4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5喇叭安装到位.JPG



后声场搭配上相同品牌的摩雷玛仕舞在后声场作补充,能够使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并且改装技师还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6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歌乐462音频处理器,能够优化音频信号、输出高品质的音源,而且还具有强大的调音功能,能够精准定位声场,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觉体验。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
7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JPG

【改装效果点评】简单的器材搭配,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的安装调试后,这台大众迈腾的音响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车主非常满意,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