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时分 中山粤声荣威I5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AS6511

[复制链接]
查看: 414|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21-1-28 15: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于工作的原因,这位荣威I5的车主经常开车,同时也非常的喜欢音乐。同时,车主也对音乐的品质有较高的追求。只是原车音响的配置较低,声音的细节失真、层次感不强,整体的听感较差,并不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


荣威i5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荣威  i5.JPG

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品质,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在改装技师的帮助下,车主试听并确定了爱车的音响升级方案。

年终套餐方案
前声场: 曼斯特 AS6511
后声场: 曼斯特 AC6511
处理器: 先锋 DEQ-80ACH
超低音: 先锋 TS-BM200LA
隔音: 四门伦萨止震板

为了降低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技师使用伦萨止震板,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隔音完成后,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曼斯特 AS6511,它的做工细致、用料精良,音乐细腻自然、富有层次感,具有清晰度高、瞬间响应快的特点,能够还原真实精准的原声现场,可以大大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后声场使用的则是曼斯特 AC6511,相同品牌的产品,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使用伦萨止震板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2,使用伦萨止震板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JPG.jpg

曼斯特 AS6511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3,曼斯特 AS6511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4,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后声场更换曼斯特 AC6511
5,后声场更换曼斯特 AC6511.JPG

喇叭原位安装
6,喇叭原位安装.JPG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也很差,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先锋 DEQ-80ACH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细致,营造出更好的音响效果。


为汽车添加先锋 DEQ-80ACH
7,为汽车添加先锋 DEQ-80ACH.JPG

为了增加低频的下潜,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先锋 TS-BM200LA,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它的体积小巧轻薄,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刚好合适,不会占用任何的储物空间。


为音响系统添加先锋 TS-BM200LA超低音
8,为音响系统添加先锋 TS-BM200LA超低音.JPG

【改装效果点评】简单合理的器材搭配,通过专业的音响改装技术,这台荣威I5的音质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令车主感到十分惊喜,对这次中山粤声的音响改装,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