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佳音 东莞韵声福特领界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6

[复制链接]
查看: 439|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1-1-29 1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开车的时候,心情很重要,而想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听音乐是非常不错的方式。这位福特领界的车主就很喜欢听歌,只是新车买来没两天,由于原车音响的表现一般,音质的表现达不到车主的需求,所以车主希望通过音响的升级来提升音质表现。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


福特领界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福特领界.JPG

车主平时喜欢听浪漫、抒情的音乐,对音乐的细节表现有较高的需求,而且因为是新车,车主也希望改装能够无损进行。面对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这台福特领界制定了音响的无损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诗芬尼B06
前声场:丹拿236
后声场:禾弦H160
隔音:大白鲨隔音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236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丹拿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采用大音圈设计,让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音色饱满;高频部分则采用了丝膜球顶设计,使得高频部分十分通透。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3,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JPG.jpg

前声场更换丹拿236
4,前声场更换丹拿236.JPG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6,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7,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JPG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8,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JPG

为高音单元添加喇叭罩
9,为高音单元添加喇叭罩.JPG

后声场选用的则是禾弦H160喇叭,它的灵敏性高,综合表现出色。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丰富。为了让其音乐表现更加出色,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丽音圈。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10,后门板做隔音处理.JPG

后声场更换禾弦H160
11,后声场更换禾弦H160.JPG

禾弦H160原位安装
12,禾弦H160原位安装.JPG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13,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JPG.jpg

在音源端,技师使用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在汽车的座椅底部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处理器,它能够对音源做优化处理,让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表现力更强。


诗芬尼B06
14,诗芬尼B06.JPG

试听音乐效果
15,试听音乐效果.JPG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细致、专业的安装调试,这台福特领界的音响系统升级完成,不仅在音质上得到了高度认可,而且复原后的车内也毫无改动的痕迹,车主非常满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