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佳声 东莞韵声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

[复制链接]
查看: 449|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1-2-2 1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选择奥迪Q5不仅彰显了车主经济实力,也体现了车主对用车品质的极高需求,比较注重生活品质。只不过在音响的配置上,这台Q5虽然相比绝大多数汽车都要好,但在音质的表现上,还是让车主觉得有很大提升空间,所以为了更好的音响效果。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对比了多家汽车音响店后,选择了东莞韵声专业音响改装店。


奥迪Q5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奥迪Q5.JPG

车主平时听各类音乐,比较追求音乐的原声重现,对这次音响升级有较高的期待。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以及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改装技师为这台奥迪Q5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歌航GT28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禾弦H160
四路功放:禾弦A100.4
低音:诗芬尼S10
隔音:大能蓝金刚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根据车主的喜好和需求,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是丹拿入门级的二分频喇叭,它采用丹拿标志性的MSP镁硅酸盐混合物中低音振膜音盆,和涂有特殊涂层的天然丝膜球顶高音,中低音厚实通透,高音亮丽清晰,音乐的原音重现能力出色,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整套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并且改装技师还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3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JPG

丹拿喇叭做工精细、用料精良
4丹拿喇叭做工精细、用料精良.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5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6喇叭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7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8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JPG

在对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升级之后,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H160套装喇叭。有了这套喇叭的补充,不仅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好听的音乐,也让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9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JPG

喇叭做工细致、用料精良
10喇叭做工细致、用料精良.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11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喇叭安装到位
12喇叭喇叭安装到位.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T28处理器,能够优化音频信号、提供调音功能,加上一台禾弦A100.4功放,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能够让声音表现更加清晰有力、质感十足,营造出更好的音响效果。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低音表现强劲、有力,使音乐的氛围感更强。


将处理器功放隐藏在尾箱底部
13将处理器功放隐藏在尾箱底部.JPG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14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JPG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数小时的精心施工,技师将喇叭原位无损的安装,器材合理的隐藏安置,让这台奥迪Q5在复原后,车内看不出丝毫的改动痕迹。而升级后的汽车音质,也为车主带来了真实、自然的原声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