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来乐好听 东莞韵声红旗H7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62

[复制链接]
查看: 514|回复: 0

381

主题

381

帖子

186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1
发表于 2021-2-25 14: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响作为汽车上唯一的娱乐系统,能够带给车主轻松愉悦的聆听体验。这位红旗H7的车主也非常的喜欢听音乐,也十分注重音乐品质,只不过由于原车的音响配置较低,导致音质表现较差,不能够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改装。


红旗H7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红旗H7.JPG

根据车主喜欢经典、抒情音乐的听歌喜好,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这台红旗H7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歌航A5
中置:诗芬尼S30
前声场:诗芬尼S62
后声场:禾弦H160
低音:诗芬尼S-8 10寸备胎超低音
隔音:大能超级盾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首先,改装技师使用大能超级盾,对汽车的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这样不仅有效消除了门板噪音,也为汽车的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隔音完成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源自意大利,中低音强劲有力,高音清晰通透。对节奏的控制感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 特别是人声还原真实自然,能够表现出音乐自然的声色本质。再搭配一只相同品牌的诗芬尼S30中置喇叭,能够突出中频表现,使三频的层次更加丰满,音乐的表现力更强。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3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4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5喇叭安装到位.JPG

中置喇叭原位安装
6中置喇叭原位安装.JPG

诗芬尼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7诗芬尼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8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喇叭安装到位
9喇叭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喇叭无损安装
10前声场喇叭无损安装.JPG

改装技师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升级后,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H160,有了这套喇叭的补充,能够使声音的细节和层次表现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11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喇叭安装到位
12隔音材料贴合紧密,喇叭安装到位.JPG

为喇叭添加护罩
13为喇叭添加护罩.JPG

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导致的信号品质不佳问题,改装技师在汽车的座椅底部隐藏安置了一台歌航A5处理器,能够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能够让声音对细节的表现细致,营造更出色的音响效果。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
14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JPG

在此基础上,技师还在备胎空位中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8 10寸备胎超低音,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带来强劲有力的动感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备胎低音炮
15为汽车添加备胎低音炮.JPG

【改装效果点评】出色的改装技术,让这台红旗H7的音响升级完成后,音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而细致的做工,也让复原后的车内毫无改动痕迹。音质表现令车主非常满意,对这次音响升级车主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