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佳音 中山粤声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柯雷602HE

[复制链接]
查看: 426|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21-2-25 15: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本田XRV是一位父亲送给女儿的礼物,因为知道女儿非常喜欢听音乐,所以车主决定对这台车的音响升级做全面的改装升级。经过咨询身边的朋友,得知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技术过硬,改装经验丰富,所以专程来到店里,寻求改装方案。


本田XRV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本田XRV.JPG

通过与车主的沟通,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女儿比较喜欢流行和人声类的歌曲,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这台本田XRV制定了以摩雷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年终活动方案
处理器:歌乐ASP461BT
前声场:摩雷柯雷602HE
后声场:摩雷柯雷602C
超低音:蓝宝GTR110A
隔音:四门伦萨止震板

在使用伦萨止震板,对汽车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为摩雷柯雷602HE,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纸质复合音盆和计算机模拟的悬架,可以减少音乐失真,并让音乐的动态平衡更加出色;高音单元采用软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


使用轮萨止震板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2,使用轮萨止震板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JPG.jpg

前声场更换摩雷柯雷602HE
3,前声场更换摩雷柯雷602HE.JPG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4,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5,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6后门板做隔音处理.JPG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7,后门板做隔音处理.JPG

后声场使用的 摩雷柯雷602C,并没有安装在后门板,而且安装在了汽车的后挡板处,这既可以让后排乘客处于理想的听音位置,同时还能与前声场相呼应,让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后声场更换摩雷柯雷602C安装在后挡板
8,,后声场更换摩雷柯雷602C安装在后挡板.JPG

原车主机配置有些落后,导致音源的品质较差,但直接更换主机又需要拆线,这是车主所不大愿意的。所以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歌乐ASP461BT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歌乐ASP461BT
9,歌乐ASP461BT.JPG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蓝宝GTR110A超低音单元,它的体积小巧精致,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没有任何问题,这也能够让乘客近距离感受低音的震撼。


蓝宝GTR110A安装在座椅底下
10,蓝宝GTR110A安装在座椅底下.JPG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数小时的安装和调试,这台本田XRV 的音质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能够带来如临现场的纯粹原声体验。升级后的音响系统,不仅车主十分认可,车主的女儿试听过后也非常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