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音乐大师汽车影音店,改装大众迈腾音响拒绝平凡

[复制链接]
查看: 1131|回复: 0

10

主题

10

帖子

71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71
发表于 2018-7-27 1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顺德音乐大师 于 2018-7-27 12:29 编辑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播放出来的音源也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汽车音响系统相对来说比较完善,声音表现还算可以。当然如果有了好的音源,想要听到更优质的音乐,给大众迈腾做一次音响的升级工作也是很有必要的。

而本次的大众迈腾车主在顺德音乐大师解决完音源问题之后再进行了汽车音响升级。
音响改装配置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音源:歌航DSD云主机A1
前声场:德国RS 能量两分频喇叭
低音:美国卡顿12寸低音喇叭
功放:德国布莱曼AH150.4功放
信号线:德国RS 贵族1M信号线
信号线:美国巴尼1M信号线
隔音:前门安博士双层隔音
1 (1).jpg

升级之前,还需要解决的是听音环境的问题,首先我们拆下门板内饰,撕下原车薄薄的那层塑料薄膜,将门板擦拭干净,很容易便可以发现,门板是双层钣金压合而成,中间有很大的一片空位
1 (2).jpg

如果将空位以汽车隔音方式好好运用起来,那么隔音与音响的效果将会提升几个档次,所以,顺德音乐大师的师傅就用安博士隔音减震板将门板内外两层钣金都贴满将门板隔音的预留位置密封起来,这样,想要的效果就直接出来了。
1 (3).jpg
1 (4).jpg
1 (5).jpg
1 (6).jpg
解决听音环境问题再来看看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的问题,顺德音乐大师在迈腾音源端为其添加了一台歌航DSD云主机A1播放器,这是一款高度智能化的汽车云主机,首先它可以兼容几乎所有格式的汽车音乐;其次在联网的情况下,车主也可以借助云端平台自由的畅听自己喜欢的歌曲,从而让听歌变得更加的简单方便。
1 (7).jpg

歌航A1播放器的添加,既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真实细腻,同时也让车主可以更加轻松的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从而为车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当然有了好的音源效果,同样不能忽视了喇叭对于整个汽车音响的影响,它能够直接决定音乐的品质,然而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汽车原车上面装的喇叭结构都比较简单,质量好的也就只能表现中频的范围,所以大多数汽车的原车喇叭经常是出现高音不响亮,低音没有力气的情况。想要听到优质的音乐,改装是最好的办法。所有本次迈腾车主选择了德国RS 能量两分频喇叭。

前声场德国RS 能量套装扬声器,在同等级别的扬声器中,有着超高的灵敏度让它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被轻易推动.也就是说很容易便能将音乐的魅力表现出来.

德国RS 能量高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三角位,可以有效清楚的听到高音的定位,使音质更加清晰。
1 (8).jpg

德国RS 能量中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门板下侧,在表面看上去焕然一新,毫不影响原车效果。
1 (10).jpg 1 (9).jpg

细节展示
1 (11).jpg
1 (12).jpg

德国布莱曼AH150.4功放和歌航DSD云主机A1播放器隐藏式安装于后排座椅背部。众所周知,一款好的功放必须拥有一流的解析力和出色的控制力,这是功放好声的坚实基础。德国布莱曼AH150.4功放用于推动前声场及低音,有了大功率的保证,喇叭音质才有更加完美的呈现。
1 (13).jpg

好的音响系统少缺少不了好的线材,德国RS 贵族1M信号线和美国巴尼1M信号线给整套音响系统提供了输出保障。

后排座椅内饰复位,美国卡顿12寸低音喇叭安装于尾箱,安装方便可以随时移动。
1 (14).jpg

大众迈腾音响升级完成,整体音效有着质的提升!音乐的细节得到前所未有的发挥,整体音响效果的控制力超级棒!深得迈腾车主喜爱。

2顺德音乐大师发帖底部图片 二维码.jpg

改装店家:顺德音乐大师汽车影音店
官网:http://www.2013sdyyds.com
电话:13318363966(微信阿宇)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风华路宏顺楼111号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