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法国劲浪总代理】迈腾改装劲浪音响—佛山百佳

[复制链接]
查看: 1096|回复: 0

54

主题

54

帖子

281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281
发表于 2018-7-31 06: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众迈腾有人看重的就是这车的动力和空间了。2.0T发动机,6档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够劲。这个要比之前接触过的4AT发动机强很多。特别是在提速加速的时候,动力输出非常强。市区超车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空间方面,前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舒适,特别是后排空间,腿部空间很好。
但也有车主对迈腾不太看好,可钟情于迈腾的车主对此却是疼爱有加;就如这次前来佛山百佳改装音响的车主,对他的爱车迈腾百般呵护,为爱车改装著名的法国劲浪音响与做四门日本中道隔音。

改装配置
前声场:法国劲浪PS165FX套装喇叭
后声场:美国来福R165-S套装喇叭
功放:马来西亚爱威DSP6
四门隔音:日本中道四门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
1.jpg

四门中道隔音:
这辆车的隔音工程算是比较大的工程,门板不是采用防水防尘膜,从大工程的角度来说,是需要拆下门锁才能更好地完成隔音操作。
2 (1).jpg

接着在车门侧钢板上分别贴上中道隔音材料,能很好的抑制门板振动产生的各种杂音,杜绝杂音干扰纯真的音乐。
2 (2).jpg

前声场音响改装:
大众迈腾原车卸下了的前声场喇叭的低音与高音喇叭,材质一般,十分不耐听。
3 (1).jpg

前声场法国劲浪PS165FX套装喇叭安装,高音就直接放在仪表台上。
3 (2).jpg

后声场音响改装:
迈腾原车后声场的低音与高音单元,一看都知道是普通造工,音质实在一般。
4 (1).jpg

后声场美国来福R165-S喇叭安装
4 (3).jpg

来福R165-S高音喇叭安装
4 (4).jpg

改装点评:这辆车前声场所改装的喇叭是劲浪早期的型号PS165FX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了一套美国来福R1675X2套装喇叭,功放则用爱威DSP6推动,整套音响在听流行与DJ时表现得十分平稳,高音舒适不刺耳,低频有力而不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