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别克英朗改装诗芬尼S60

[复制链接]
查看: 315|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16 11:31: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别克英朗的车主从事的是药品销售类的工作,为了出去拜访客户,车主每天驾车的时间都会超过四个小时。而为了打发无聊的时光,车主养成了开车时听音乐的习惯,随着对音乐效果的追求越来越高,原车的音响品质已然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别克英朗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经典老歌,而且越听越有味道。因此技师为车主推荐了非常擅长播放经典类歌曲的诗芬尼系列产品,并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诗芬尼B08Pro
前声场:诗芬尼S60
后声场:诗芬尼KT165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S60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由纸浆加天然云母粉特殊加工而成的振膜,可以充分保证中低音部分的饱满度以及真实度;而高音单元使用的是20芯特德龙振膜,外壳采用了ABS一体外壳设计,让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自然动听。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T165t同轴喇叭,它的瞬态反应快、灵敏性高,直接用主机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无需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T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芬尼KT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8Pro,作为一台智能化的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自动调音,对音源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除此之外它也可以用电脑进行调音,充分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音源端添加诗芬尼B08Pro


【改装效果点评】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非常高超,无论是音响器材的搭配,还是音响器材的布局安装,处理的都非常得当,让车主轻松听到了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