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雷克萨斯GX460改装歌航GDT216

[复制链接]
查看: 247|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0 16:46: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款高端车型,雷克萨斯GX460原车的声音表现其实还算可以,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问题不大,但在听音乐过程当中,车主总感觉爱车的声音表现缺少那么一点点味道,可以到底哪里有问题,车主自己也说不上来,因此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了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雷克萨斯GX460音响升级


经过对音响系统的检测,技师发现音响效果不佳的主要问题来源于汽车的音源端,而且受噪声的影响也比较大,针对这两个方面,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歌航GDT216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汽车行驶时门板处产生或传入的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大能蓝金刚,对汽车门板做了全面的止振处理,降低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为声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16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干净完整,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为音响系统添加歌航GDT216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没有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但是却能够让音乐的纯净度、保真效果等方面,有一个质的提升,由此也能够看出技师对音响器材的运用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