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奇瑞瑞虎8鲲鹏改装诗芬尼S60

[复制链接]
查看: 292|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2-10-30 16: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名音乐爱好者,虽然车主入手这台奇瑞瑞虎8鲲鹏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车主却发现原车的音响系统表现很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展现出来。这也让车主萌生了做音响改装的想法,经过在网上的查询和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奇瑞瑞虎8鲲鹏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奇瑞瑞虎8鲲鹏.JPG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后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怀旧类的歌曲,这类歌曲大多都非常的经典,无论是编曲还是作词,或者是歌者的情感表达都很到位,这就要求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能够将这些方面展现出来,据此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06
前声场:诗芬尼S60
后声场:诗芬尼K165

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S60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由纸浆加天然云母粉特殊加工而成的振膜,同时还使用了棉布加化纤编织弹布波纹设计,可以有效减少斜振,保证中低音部分的稳定性和保真效果;高音单元使用的是20芯特德龙振膜,外壳采用了ABS一体外壳设计,让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自然动听。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2,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JPG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3,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4,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高音安装在A柱
5,高音安装在A柱.JPG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165,这套喇叭的灵敏性很高,而且对音乐的还原度也很到位,可以将音乐给完整的展现出来。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技师将其安装在了后门板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6,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JPG

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7,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8,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06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干净和完整,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歌航GDT06处理器
9,歌航GDT06处理器.JPG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自己喜欢的怀旧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韵味十足,将歌曲的精华给完整的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后也是相当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