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小鹏P7改装歌航GDT68

[复制链接]
查看: 315|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4 11:47: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小鹏P7的车主是一位非常年轻的00后,虽然毕业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父母的支持,车主还是入手了这台非常火爆的国产纯电动汽车。在用车过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声音表现一般,这使得驾乘体验大大折扣,为此车主特意驾车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小鹏P7音响升级


因为入手时间不是很长,所以车主并不大愿意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改动,加之车主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较杂,没有固定的喜好。所以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68 两台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想要提升音响的品质,首先要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和稳定性。而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功率供给表现都很差。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歌航GDT68处理器。在音频输入上它支持蓝牙优先输入,可以让车主轻松听到手机等移动设备当中的歌曲。

而在功能上,歌航GDT68既可以自动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同时还具有多段EQ电脑调音,可以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调试出专属于车主的音乐味道。不仅如此,专用线束的对插也避免了在施工中剪线,真正意义上实现无损改装。

原厂自带丹拿中音喇叭


原厂自带丹拿低音喇叭


为音响系统添加歌航GDT68处理器


测试音响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第一性价比很高,仅需几千元就能够实现音响品质的全面提升;第二没有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第三后期的调试和维护也很方便,由此能够看出技师超高的工艺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