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长安CS75改装丹拿232

[复制链接]
查看: 245|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2-11-9 1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人开车是一件极其无聊的事情,尤其是长时间驾车时,更是会让人身心俱疲。而歌曲可以缓解疲劳,打发无聊的时光,所以很多车主在开车时都很喜欢听歌,然而原车的声音表现太过于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很差,让人听下去的欲望都没有,因此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的音响系统做了改装升级。

长安CS75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长安CS75.JPG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听流行类歌曲较多,这类歌曲的范围非常的宽泛,注重的点也各不相同,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得出色,因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06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诗芬尼K165
低音:野马有源炮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前声场使用的是丹拿23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采用了大音圈设计,使得中低音单元的弹力十足,动态效果很好;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的表现自然通透。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
3,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4,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5,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6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JPG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165,这套喇叭非常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表达,可以与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综合表现更为出色。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特意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7,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8,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9,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JPG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10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JPG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06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同时也可以给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歌航GDT06处理器
11,歌航GDT06处理器.jpg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野马有源炮,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听起来也更加震撼。

为音响系统添加野马有源炮
12,为音响系统添加野马有源炮.jpg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自然动听,而且层次感也非常的分明,将音乐的美感给完整的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后也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