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 长安欧尚Z6改装诗芬尼金刚R165

[复制链接]
查看: 513|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30 13:55: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长安欧尚Z6在国产的SUV车型当中也许销量和知名度没有那么的高,但是无论是在配置还是空间布局上,它丝毫不输于同价位的车型。不过受制于制造成本的原因,原车在音响系统的配置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很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长安欧尚Z6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而诗芬尼系列的产品在这方面的表现尤为出色,再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主机:原厂
处理器:歌航GDT42
前声场:诗芬尼金刚R165
后声场:诗芬尼S60
功放:诗芬尼95.4
低音:10寸捷力W0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金刚R165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经典的黄色玻纤音盆,这使得其中低音部分的音色清晰亮丽,保真效果非常理想;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高音,使得高频部分的频响范围很宽,穿透力极佳。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R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0套装,纸浆加云母粉的中低音音盆,增加了音乐在中低频部分的饱满度;棉布加化纤编织弹布波纹设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它的冲程;高音使用的同样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很好的拉高整体的声场。经过设计后,技师巧妙的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把手附近。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诗芬尼S60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诗芬尼S60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把手附近


安装效果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42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95.4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高品质的音乐,少不了低音单元的渲染,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10寸捷力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感染力。

为音响系统添加10寸捷力W0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十分高超,不仅音响器材搭配合理而完善,而且对音响器材的安装布局处理的也非常得当,既保证了整体的合理性和美观性,也让音响器材的品质有了全面的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