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本田皓影改装诗芬尼S62

[复制链接]
查看: 173|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5 10:51: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上班族,即使以一个天生乐观的人也会被磨的没脾气,这台本田皓影的车主徐先生就是这样,不过他是一个音乐爱好者,平时用音乐来缓解压力效果很好,也一直想要为自己打造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来获得更好的音乐体验,因为平时上下班都经过东莞韵声改装店,每一次都能够看到很多汽车在门口扎堆等着升级音响,想必这里的改装技术一定非常的不错。于是终于下定决心来到了这里为爱车升级音响。

本田皓影音响升级


不出意外,车主到店之后就被店里的音响氛围所感染了,在向东莞韵声改装技师详细了解了音响之后,车主也试听了爆款的音响套餐,被出色的音质表现打动,立马就定了下来,通过改装技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分析,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42
前声场:诗芬尼S62
后声场:诗芬尼S62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位置,安装的是诗芬尼S62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充足,是一套具有高性价比的入门级喇叭,他源自意大利的设计,具有强劲有力的中低音,清晰通透的高音,节奏的把控到位,细节丰富,能够表现出音乐自然的声色本质。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后声场使用的同样是诗芬尼S62,这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诗芬尼S62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42处理器,它能够弥补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失真,优化音源信号,并且智能调音、精准的定位声场,让音乐的现场感、环绕感更佳。

歌航GDT42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十分高超,对每一个器材、细节的处理保持了细致、认真的态度,将器材的作用完全发挥,带来最佳的音响表现,而出色的音质表现也征服了车主,让车主听后也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