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韵声本田奥德赛改装诗芬尼金刚165

[复制链接]
查看: 164|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23-5-10 1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本田奥德赛的车主在澳门工作,每周休息的时候也会回中山待上两天,和家人孩子一起出去转转放松一下。而这个时候车主往往会打开爱车的音响,播放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不过在用车过程中,车主逐渐发现爱车的声音表现毫无特色,无法展现自己想要的音乐效果。这让车主萌生了做音响改装的念头。

本田奥德赛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jpg

为此车主走访了多家汽车音响改装店,并对各种音响店的改装方案做了详细的对比。综合考虑之后车主感觉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更符合自己的需求。所以就在店里做了音响改装。第一次做音响改装时只是将前声场升级成了两分频套装。结果技师对细节的处理以及产品的品质都赢得了车主的信赖,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再次来到店里,升级了一套三分频和超低音单元。

配置清单
A柱:倒模
前门:诗芬尼金刚165+金刚中音
处理器:诗芬尼B08PLUS
功放:优美声U900
低音:专用侧补箱+捷力8W1

前声场选用的是由诗芬尼金刚165和金刚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诗芬尼金刚165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经典的黄色玻纤音盆,这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动态效果极佳;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而金刚中音单元的添加,则增加了音乐的丰富度和饱满度。为了让乘客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技师还特意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A柱。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165
2,前声场升级Wie诗芬尼金刚165.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3,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4,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jpg

施工到位
5,施工到位.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6,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
7,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8PLUS处理器,它是一台智能化的产品,可以自动对音频信号进行修复和完善,同时还具有调音功能,以充分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U900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B08PLUS
8,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B08PLUS.jpg

为音响系统添加优美声U900
9,为音响系统添加优美声∪900.jpg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8W1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感染力。通过补箱型设计将其安装在尾箱侧边也不会占用多余的储物空间。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8W1
10,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8W1.jpg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细节之处展现到位,将音乐的美感和真实感都给展现了出来,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