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奔驰C260L改装诗芬尼奔驰专用

[复制链接]
查看: 146|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3-5-10 16: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绝大多数车型相比较,奔驰C260L原车的音响表现其实还算可以,如果只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问题并不大。但这台奔驰C260L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在车主看来爱车的音响品质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为此车主专程来到东莞韵声寻求解决方案。

奔驰C260L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奔驰C260L.JPG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希望能够在合理的预算范围内,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完善。根据车主的改装诉求,技师为车主提供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68
低音:诗芬尼奔驰专用中低音
中置:诗芬尼奔驰专用中置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原车并无中置喇叭,这会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不够立体。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诗芬尼奔驰专用中置,它可以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让听众在听音乐时有种立体感。而中低音单元,则升级成了诗芬尼奔驰专用中低音,它可以有效增加音乐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听起来更加震撼。

原车声场喇叭
3,原车声场喇叭.JPG

中置喇叭升级为诗芬尼奔驰专用中置
4,中置喇叭升级为诗芬尼奔驰专用中置.JPG

中置喇叭升级为诗芬尼奔驰专用中置
5,中置喇叭升级为诗芬尼奔驰专用中置.JPG

中置喇叭的安装效果
6,中置喇叭的安装效果.JPG

中低音升级为诗芬尼奔驰专用中低音
7,中低音升级为诗芬尼奔驰专用中低音.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68处理器,一方面它可以弥补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声场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68
8,音源端添加歌航GDT68.JPG

试听音乐效果
9,试听音乐效果.JPG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看似非常的简单,但是针对性却非常的强,有效弥补了原车音响系统在许多方面的不足,使得音响品质有了全面的提升,从而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