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路虎揽胜改装诗芬尼喇叭

[复制链接]
查看: 135|回复: 0

381

主题

381

帖子

186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1
发表于 2023-6-1 15: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时间开车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所以很多车主在开车时需要用音乐来缓解疲劳。然而原车音响系统无论是配置还是产品用料都很一般,很难将音乐应有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了能够听到高品质的音乐,车主专程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路虎揽胜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路虎揽胜.jpg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希望能打造出环绕立体的听音氛围,再结合原车音响系的不足,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以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GDT216
中置;诗芬尼4寸中音(1个)
正副驾座椅氛围喇叭;诗芬尼S30(4个)+高音(2个)
后环绕;诗芬尼4寸中音(2个)+高音(2个)
功放1:诗芬尼MA130.4
低音:捷力10寸W0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原车前声场播放出来的音乐比较单薄,所以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芬尼系列产品。这可以增加音乐的真实感,并使得层次感更加分明。而且中置喇叭升级成了诗芬尼4寸中音,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让车主听到质感更好的音乐。

保留原车的喇叭
3,保留原车的喇叭.jpg

前声场原有的三分频
4,前声场原有的三分频.jpg

无损升级诗芬尼中置
5,损升级诗芬尼中置.jpg

高端大气的中控内饰
6,高端大气的中控内饰.jpg

原车的后排座椅处并没有声场喇叭,但为了打造出环绕立体的听音氛围,技师特意在汽车的正副座椅后背处,使用4只诗芬尼S30中音和两只高音,搭配出了一套正副驾座椅氛围系统,在此基础上,技师使用诗芬尼4寸中音和高音,为音响系统添加了后环绕,两相配合下,增加了音乐的空间感和立体感,让人仿佛置身于音乐世界当中一样。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4寸中音后环绕
7,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4寸中音后环绕.jpg

安装后环绕喇叭后,喇叭罩无缝复原
8,安装后环绕喇叭后,喇叭罩无缝复原.jpg

添加座椅氛围喇叭后效果
9,添加座椅氛围喇叭后效果.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16处理器,作为一台智能化的产品,它既可以自动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同时还具有多段EQ调音,让车主可以听到更符合自己的音乐。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10,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jpg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寸 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力量感更强。

添加捷力10寸W0低音
11,添加捷力10寸W0低音.jpg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一方面弥补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使得音响系统在立体感、真实感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另外一方面也契合了车主的听音喜好,让车主可以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