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改装零点套餐音响,有不错的表现—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657|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19-4-16 16: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主对音响有追求,新车落地上好牌后,开车过来试听音响音质,试听过后车主选择零点入门级套装喇叭,车主说音响改装一步步来,目前就装这些配置先。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零点16X套装
功放:大剧院带DSP处理器一体
低音:巴士顿10寸低音
隔音:四门笛神隔音
线材:发烧线材一套
1 (2).jpg

每一次的改装,我们都是先进行全车检查,并与车主进行确认,更重要的是改装前要对全车做有效的保护......
从细节中,体现的是一种专业态度,不但是对车主的一种尊重,还是自己的一份责任......

车门隔音:把日本笛神隔音材料贴在车门内外的钢板上,起到减振、抑制异响作用,还能形成一个音响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拆卸改车门板的饰件,看到了透明塑料防尘膜,没进行过隔音处理。
2a (1).jpg
2a (2).jpg
2a (3).jpg
2a (4).jpg

撕下门板上的透明塑料防尘膜,进行门板的第一层隔音,采用条贴隔音处理。
2b (1).jpg
2b (2).jpg
2b (3).jpg

门板第二层隔音处理,整块隔音材料贴上去。
2c (1).jpg
2c (2).jpg
2c (3).jpg
2c (4).jpg

前声场德国零点16X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前门玻璃窗三角位上。
3a (1).jpg
3a (2).jpg

接着把零点16X套装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门板上,同时安装上喇叭音圈,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3c (2).jpg
3c (3).jpg

前声场隔音与零点16X套装喇叭安装的整体效果。
3c (1).jpg

大剧院带DSP处理器一体功放安装在前座椅底下。
4 (2).jpg

改装点评:
前声场喇叭采用了零点16X套装,该喇叭清晰细腻;安装了巴士顿10寸低音,提供了饱满的低频效果;用大剧院带DSP处理器一体四声道功放驱动前声场喇叭及超低音喇叭。整套系统,低频的力度和速度有了更大的提升,音质也较为出色,流行乐与摇滚乐都有优秀的表现,听人声也不懒,改装完成后车主很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