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色,首选SHIELD盾行改色膜---彰显个性,表现自然出...

[复制链接]
查看: 1238|回复: 0

32

主题

32

帖子

162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4 11:20: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汽车贴膜改色技术源于欧美,近几年才进入中国市场,就像改装车的风潮,在车友圈流行了很多年,现在改装这股风吹向了车身改色,当今的时尚已经成为衡量都市人自我价值的标准之一,而车身改色起到一个时尚美容的作用,SHIELD盾行汽车改色膜,正是为时尚而生,汽车外观不仅仅需要保养,更需要靓丽时尚的个性外衣,这就是SHIELD盾行改色膜。
我们来看看为什么要给汽车改色贴膜:
1、买新车,厂家不能提供想要的颜色,那就买下再改;
2、车开了几年,现在的颜色看腻了,用旧了,想换个新的颜色;
3、想买的二手车,各方面性能都不错,就是颜色不喜欢;
4、公司的车要统一品牌VI标准颜色,展示公司形象;
5、重大活动,要求统一的颜色,还要炫一些;
6、想改成其他品牌经典车辆的颜色组合;
7、封存原漆色彩与光泽,减缓老化,历久弥新,为爱车保值;
以上问题都不是问题,

这些问题那都不算事,有了汽车改色膜,你想选哪个颜色就贴哪个颜色。让你拥有和他人不一样的时尚魅力,成为整条街最靓的那个仔!


但是很多人也问了,改色膜和重新喷漆有什么不一样?为什么很多人都说改色膜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改色膜到底比喷漆好在哪里!

1.不损伤原厂车漆。很多店达不到喷漆的环境和工艺标准,喷漆之后,色差、橘皮纹、砂砾质感漆面无法避免但是改色膜是直接覆盖在原厂车漆上的,不会对原厂车漆造成损伤。
       
2.有利于汽车保值。很多人都知道,汽车的保值率是决定将来卖车时的价值的。如果原厂漆被磨掉的话,就会将汽车贬值许多。



3.不易上当受骗。有些不诚信的汽修厂会使用一些劣质漆以次充好给客户的汽车进行喷漆,不仅在原料的选择上不过关,加上喷漆达不到原厂漆的喷涂工艺,这样的车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可能就会出现起皮、脱落的现象,远远没有改色膜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高。

4.无需大量拆解原车零件。喷漆时需要拆除原车很多的零件,就很容易将零件拆坏,并且遇到一次性的零件就需要重新购买。如果不拆,喷漆时就很有可能溅到零件上,影响美观。而改色膜则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相对来说,要保险许多。

5.没有色差问题。首先我们在选好车漆颜色后,喷漆时的厚度和手艺都会对车漆的颜色造成一定的影响。其次,车辆需要补漆时,颜色也会出现色差。但是改色膜的颜色始终稳定,即使部分重贴也不会发生有色差的情况。

6.所需时间短。全车喷漆的工期一般在5-7天,而全车贴膜的工期一般在1.5-2天左右,所需时间较短,不打扰车主的用车时间

7.环保无污染。喷漆所使用的漆中含有一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而改色膜使用的是环保材料,不会对人体和环境造成伤害。



8.可以反复改色。有的车主比较喜欢追赶潮流,对于车身颜色的需求也一直在改变。喷漆所需要的工艺比较复杂,反复喷漆也对车身有一定的影响。改色膜则不需要担心这种问题,想要换什么颜色就换什么颜色。

9.可恢复原貌。如果选择喷漆,一旦后悔或者不满意,重新喷漆非常复杂。改色膜撕掉后可以换上你喜欢的颜色,让车身改色更加人性化。


案例欣赏
【品牌】SHIELD 盾行
【型号】电光祖母绿DG400
【车型】凯迪拉克
【特点】电光祖母绿文雅大方的颜色,勾勒出刚劲有型的车身外观,让整车造型更加饱满宽厚,而不失灵动,诠释出浑然大气的成熟魅力



电光祖母绿
独具创意的车身变色
尽显爱车的灵动与大气魅力
漆面保护,有我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