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日产轩逸音响改装多少钱,车主自豪兴奋—顺德粤尚

[复制链接]
查看: 889|回复: 0

89

主题

89

帖子

387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发表于 2019-5-11 04: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今社会,汽车已经进入千家万户,而汽车音响也随之越来越多消费者所认识。然而,我们在各个车友网站上,都不难发现这样的车主:在看到他人发表的音响改装案例好,都会表现出一幅羡慕妒忌恨的神情,甚至向发帖者刨根问底地追问细节,但如果建议他自己也把车拿去改装,就会马上举棋不定、甚至颇为为难的样子,主要是因为怕改装太贵,又怕有没有效果;日产轩逸也有这样的表现,与车改坊顺德粤尚店多次沟通,最终才确定了下来,改装一套入门级的音响。

改装配置:
前声场:霸克LU6.2二分频喇叭
后声场;霸克CX650同轴喇叭
处理器:伊曼宝X6Dsp功放
低    音:爱威V8m超低音
隔音:四门双层隔音
1 (1).jpg

套上施工布,做好各项保护工作,备齐好工具,才能进行改装升级!
1 (2).jpg

四门双层隔音:
将车门饰件拆卸后,门板里外都贴上减震板。车门隔音是隔音中最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声,而且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同时封闭的车门箱为喇叭提供了一个音箱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所以对车门进行了隔音处理是很必要的。
2 (1).jpg
2 (2).jpg

原车喇叭音效表现不佳,车主来改装也是必然。
3.jpg

前声场喇叭升级:
把门板上原车喇叭拆卸之后,换上了美国霸克LU6.2二分频喇叭。
4 (1).jpg

在门板上同时安装上霸克LU6.2分音器
4 (2).jpg

霸克LU6.2二分频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边A柱上,虽然没进行倒模,但是也能获得不错的声场效果。
4 (3).jpg

后声场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
5.jpg

伊曼宝X6Dsp处理器带有功放功能,外形比较小巧,性价比高,安装在座椅底底下,节省空间。
6.jpg

爱威V8m超薄低音,安装在另一边的座椅底下,看似小巧节省空间,但打出来的低频远远满足入门级升级改装的要求。
7.jpg

改装好之后,师傅进行专业的调音。调试时必须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聆听要求等问题,逐一调试,这样的音响系统才能给予驾驶者一个最佳的聆听效果。
8.jpg

调音完毕,一套好听的音响系统就打造完毕了,听起来整个声场十分舒耳,播放音乐不在朦胧浑浊。这入门级的改装不贵,效果超出了车主预想;虽然车主说不出个所以然,但他神情自豪兴奋,可以在他车友面前炫耀一番。

微信底部.jpg

车改坊顺德粤尚店
顺德粤尚:http://www.dlcgf.com
郑培基,手机微信:18826645628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桂北路236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