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舒适·听歌舒服!帝豪做隔音与改装音响—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783|回复: 0

89

主题

89

帖子

387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4 11:18: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帝豪车主是容桂尚韵的老客户,他始对音响不懂,但通过音响的升级改装,开玩开音响之后,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听感要求,对音质有追求了,再次来到了尚韵改装德国零点三分频,想一步步升级音响系统。

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P99
前声场:零点650SQX两分频
中音:零点80SQX
功放1:零点黄金版2XS
功放2:零点4125四路功放
低音:零点10SPL低音
隔音:全车双层隔音
电容:零点电容


帝豪全车隔音主要部位:
1.四门、
2.车底板、
3.尾箱、避震位置(后叶子板)等
隔音施工店家:容桂尚韵汽车音响改装

这辆帝豪车主反应隔音比较差,风噪、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问题还是比较突出,乘坐时间就了容易产生耳鸣和疲劳等现象。
针对问题,在车门、坐舱底板、后尾箱等部位进行止振和吸音处理,这样有效减小以上系列噪音问题,从而让驾乘环境更安静舒适。
选用专业的日本笛神汽车隔音材料,它环保高效、无毒无味、与钣金的贴合度好、防水阻燃,而且性能稳定,让隔音效果更加持久。  

NO1、解决该车的风噪问题——车门隔音降噪
车门钣金外进行双层止振处理,让车门钣金变得更扎实,从而不会产生鼓皮共振现象;隔音之后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还能辅助喇叭的发挥提升音质。


NO2、解决该车的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驾乘仓底板及、方向盘底、副驾驶位隔音
这是原车驾乘仓底板,钣金表面没有隔音处理,钣金共振噪音、路噪和排气管噪音从这里传递到驾乘仓内。
贴上一层隔音材料,可抑制钢板共振所带来的噪音。


再贴上一层吸音棉,吸音棉能起到隔音,隔热的效果。


NO3、解决该车的尾箱共鸣噪音、后轮胎路噪——尾箱与避震位置隔音处理
拆卸尾箱附件,钣金直接暴露出来,原车对尾箱机会没有隔音处理;胎噪、避震器震动噪音、低频共鸣噪音从这里传递到驾乘仓,因此尾箱隔音也需要重点照顾。





音响升级改装

先锋P99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为音响系统提供了高品质的音源输出。


前声场高音是整个音响系统的灵魂,高音与中音的安装角度和位置将直接影响到整套音响系统的声场表现力!声场的高度、宽度、深度是需要根据喇叭的特性、车型的不同以及车主喜爱的音乐风格进行专业的A柱倒模定位安装!

零点650SQX两分频高音与零点80SQX中音,A柱倒模安装效果。






前声场零点零点650SQX套装喇叭低音单元安装,同时安装上喇叭音圈,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在后尾箱做上一层木板,包上一层黑色皮革,把零点黄金版2XS功放、零点4125四路功放、零点电容安装上去,盖好之后再把零点10SPL放置上去。


改装点评:
在专业的安装和调试下,改装的音响器材都得到了最佳的音效发挥,声音干净纯美,层次分明细节丰富并且灵动,一开起音响,整个车内音乐氛围浓郁,不论是人声还是激情摇滚,都能让人沉迷。现在改装零点三分频后,车主说这样才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音质效果,
而隔音方面,风噪、路噪都降低了很明显,如今爱车不但安静舒适,听歌也舒服,对车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