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佳的环绕效果,朗逸改装德国伊顿主动三分频—顺德粤尚

[复制链接]
查看: 692|回复: 0

89

主题

89

帖子

387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23:21: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顺德大众朗逸车主关注顺德粤尚已经有半年之多了,但到现在原车还没进行过升级改装音响,最近见到有不少车主来改装德国伊顿喇叭搭配爱威dsp6功放的主动三分频音响套餐,让他十分心动,决定过来试听;经过仔细试听,效果的确很不错,很适合车主的风格,为了让效果更完美,同时做了四门隔音,与后声场改装多一对喇叭爱威A-650二分频。

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伊顿172.2二分频
中音:德国伊顿PRW80
后声场:爱威A-650二分频
功放:爱威dsp6功放
隔音:四门隔音


每一次的改装,施工师傅都是先进行全车检查,并与车主进行确认,更重要的是改装前要对全车做有效的保护......


拆卸四门饰板可以看到原车没有进行过什么隔音处理,而且原车喇叭材质粗糙普通,音质效果十分差,远远不能满足车主对完美音质的要求。


四门隔音处理:对于门板隔音的施工方法,技师采用的是标准的双层减震施工方法先在里层铺满一层,减少门板的共振,加强门板的刚性
门板的第二层施工方法是在外层用整块的止震板整块贴上,目的是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不仅减少了风噪,加强了门板的刚性,还为喇叭的聆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音箱环境。


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同时安装上喇叭垫与防水圈,其中加上喇叭垫来增加喇叭安装的厚度,主要是考虑不顶到玻璃升降时的导轨。




为了取得最好的声场效果,三分频的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需要倒模定位安装到了A柱上,倒模好的A柱子,还需要包上一层皮革。
A柱倒模安装的高度和角度都经过技师的精心计算,高音、中音没有受到任何遮挡和反射,最终得到的声场高度和深度都非常理想,定位也很准确。




后声场爱威A-650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跟前声场的中低音安装过程一样。


爱威A-650二分频的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饰板上。


改装点评:
前声场由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与德国伊顿PRW80中音,搭配成主动三分频;后声场安装爱威A-650二分频做为补充;用爱威dsp6功放来推动,它拥有8声道,足以推动这主动三分频;整体声场效果声场很广阔,真实感强,拥有非常好的环绕效果,放上孙露的歌试听,车主听得如痴如醉,完全沉溺在音乐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