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汽车音响改装 梅州车乐汇现代ix 25改装诗蔓AT165

[复制链接]
查看: 770|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6-17 14: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高雅的人声,如诗歌朗诵般的沁人心脾。要是有一套音响系统,对音乐的意境表达清晰、完美那就非常舒服了!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音乐,那么就来参考一下梅州车乐汇,为这台现代ix 25设计的音响系统吧。


改装车型-现代IX35
1、改装车型-现代IX35.jpg

现代ix 25的车主非常喜欢听人声突出的音乐类型,为了能获得更好的音乐品质,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在打听到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术高超后,马不停蹄的赶到这里。改装技师了解了车主的情况后,为他设计的一套注重人声的音响系统,试听的结果让车主非常满意,于是就开始了这台现代ix 25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音源: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诗蔓AT165
后声场喇叭:诗蔓DC165
功放:诗蔓SH490
低音: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

这套方案是由诗蔓套装组合,他的前声场喇叭,使用了以重注人声的诗蔓AT165套装喇叭,他的声音清晰、饱满,自然通透,对人声的演绎清澈、立体;再搭配后声场的诗蔓DC165同轴喇叭,加入了精准的原声再现,让声场表现更加细腻多姿。


汽车中控台
2、汽车中控台.jpg

诗蔓喇叭的设计精巧、尺寸合理,所以在安装的时候,都能够采用原位无损安装,保证原车结构和线路不变,提升音质。


将诗蔓AT165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前声场原位
3、将诗蔓AT165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前声场原位.jpg

线材布局有序,喇叭安装到位
4、线材布局有序,喇叭安装到位.jpg

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5、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jpg

将诗蔓DC165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后门板原位置
6、将诗蔓DC165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后门板原位置.jpg

喇叭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7、喇叭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jpg

再为汽车添加一台诗蔓SH490,让喇叭得到充分、干净的功率供给,而且同品牌的组合让他们的配合默契十足,播放的声音更有质感,表现力更强,也增强了对音乐气氛的渲染,和意境的表达。


为汽车添加诗蔓SH490功放
8、为汽车添加诗蔓SH490功放.jpg

技师在后尾箱中,添加了一台诗蔓SD100低音炮,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度,让音域更宽,细节表现更到位,使用原厂音箱固定,能够让低音效果更加结实有力,激情澎湃。


为汽车添加诗蔓SD100低音炮,并用原厂音箱固定
9、为汽车添加诗蔓SD100低音炮,并用原厂音箱固定.jpg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对人声的演绎简直不能再好,而且将歌者的情绪表达清晰,到位,非常符合车主对音乐的需求,令车主听完后大弧过瘾,对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